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乒超刘诗雯率武汉进决赛 朱雨玲助鲁能擒八一

时间:2016-12-30 0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乒超刘诗雯率武汉进决赛 朱雨玲助鲁能擒八一

刘诗雯带领武汉闯进决赛

2016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展开第二阶段女团半决赛的厮杀。武汉安心百分百3-1战胜山东齐鲁交通挺进决赛,主将刘诗雯一胜一负,她先是2-3输给了陈幸同,随后3-2惊险击败文佳,另一场半决赛,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3-1力克八一京博控股,其中头号单打朱雨玲独得2分。就此女团决赛将在武汉与鲁能之间展开。

山东齐鲁交通1-3武汉安心百分百

山东齐鲁和武汉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均是武汉获胜,第六轮武汉主场3-0轻取山东,随后在第十五轮武汉又在客场3-1胜出。本次半决赛再次相遇,两队的排兵布阵和第六轮时相同,武汉阵容:第一单打为刘诗雯,第二单打冯亚兰,第三单打是刘高阳,山东齐鲁;第一单打是文佳,第二单打为陈幸同,第三单打为武杨。

山东齐鲁抽到主队,第一盘文佳迎战冯亚兰,首局文佳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冯亚兰逆转反超,文佳以10-12落败,随后冯亚兰愈战愈勇又以11-7、11-4连胜两局,最终冯亚兰3-0击败文佳,为武汉拔得头筹。第二盘武汉主将刘诗雯出场,山东齐鲁派小将陈幸同迎战,两人常规赛交手过一次,当时刘诗雯3-2险胜,本次相遇,两人又战满五局,而这次陈幸同拼得更加坚决,她在0-2落后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11-6、11-5、11-8、11-8、7-4)逆转刘诗雯,帮助山东齐鲁追至1-1。

第三盘双打,武汉组合刘高阳/冯亚兰凭借关键分的出色发挥以2-0(14-12、12-10)力克山东齐鲁的兰曦/陈幸同,武汉2-1领先。第四盘是双方一号主力之争,刘诗雯和文佳相遇,这场对话可谓精彩纷呈,刘诗雯以13-11先下一城,随后文佳找到状态以11-7、11-9连扳两局,背水一战的刘诗雯把握住第四局和第五局的关键分以12-10、14-12获胜,从而3-2逆转文佳。武汉以3-1击败山东齐鲁,闯入决赛。

山东鲁能3-1八一京博控股

山东鲁能和八一在第一阶段两次交手各胜一场,第二轮八一主场3-2险胜鲁能,第十一轮鲁能回到主场3-1复仇八一,本次赛季第三度交手,鲁能抽到主队,担任第一单打的为朱雨玲,第二单打顾玉婷,第三单打是范思琦,八一依然是木子为头号单打,小将孙铭阳为二单,胡丽梅出任第三单打。

由于鲁能抽到主队,因此第一单打朱雨玲率先出场迎战八一二单孙铭阳,双方常规赛两次交手朱雨玲分别以3-0、3-1获胜,本次对垒,依然是朱雨玲技高一筹,她以3-1(12-10、14-12、8-11、11-8)战胜孙铭阳,帮助鲁能先下一城。第二盘八一主将木子迎战鲁能的顾玉婷,木子实力占优以3-0(11-7、11-6、11-6)完胜,八一将比分扳至1-1。

第三盘双打,鲁能组合李晓丹/顾玉婷对垒八一组合孙铭阳/刘鑫,常规赛交手两次各胜一场,这一次李晓丹/顾玉婷发挥出色以2-0(11-5、16-14)胜出,鲁能2-1领先 。第四盘是两队头号主力的较量,朱雨玲在和木子本赛季两次交锋中均笑到最后,今天的对话,朱雨玲更快进入状态以11-5、11-2先下两城,第三局木子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一度战至4平,朱雨玲后程将比分拉开以11-8获胜,从而3-1战胜木子。这样山东鲁能3-1力挫八一,晋级总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31日将展开女团冠军战,届时武汉安心百分百与山东鲁能将一较高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第二(145) 随后(71) 常规赛(7) 鲁能(117) 第一(108) 决赛单打(1) 八一(5) 第三(50) 木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