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世界第一主攻之争演砸?朱婷金延璟不如预期

时间:2017-01-18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8日,球迷们所盼望的朱婷VS金延璟对决终于在土耳其上演,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在土耳其杯决赛中0-3不敌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不过本场比赛,朱婷和金延璟的发挥都只能说是一般,这场世界第一主攻之争不如球迷预期精彩。


世界第一主攻之争演砸?朱婷金延璟不如预期

朱婷去年加盟土耳其联赛的瓦基弗银行队之后,球迷们就一直希望她能和同样效力土耳其的另一位亚洲顶尖主攻金延璟来上一次隔网较量。不过金延璟此前受到伤病困扰,两人在土耳其联赛第一阶段接连错过,首次对决被拖到了今天凌晨的土耳其杯决赛。

本场赛前,媒体和球迷都更为看好瓦基弗银行,因为她们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拿下了一波14连胜,在联赛、欧冠和土耳其杯赛中保持不败,而费内巴切已经在联赛中输了3场球,暂时排名第三。不过今天瓦基弗银行全队都发挥欠佳,朱婷、高兹德以及后来上场的希尔,参与接一传的三人状态都有起伏,在费内巴切的金延璟以及二传努特萨拉的发球轮,都出现了问题。本场比赛,费内巴切发球直接得分就有7分,而瓦基弗银行发球得分仅有2分。由于瓦基弗银行一传屡屡被破,连带球队的进攻受到了影响。

朱婷本场在前两局承担了大量的一传任务,由于成为费内巴切的重点追发对象,朱婷好几次出现一传失误,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朱婷的进攻。整场比赛朱婷进攻成功率达到42%,砍下13分为全队最高。虽然发挥还算平稳,但是比起朱婷此前动辄进攻成功率就上50%,砍下20+的表现,今天的发挥不是朱婷的最佳状态。

但隔网相对的金延璟也谈不上非常出色,她拿到了15分,进攻成功率44%。比赛中金延璟也好几次出现被拦和失误的情况,虽然是全场得分王,但发挥只能说是比朱婷稍好。今天朱婷今天在进攻端为球队贡献了应该有的力量,但是瓦基弗银行其他上场的三位边攻手高兹德、希尔和斯洛特耶斯都没有分担朱婷的进攻压力。尤其是斯洛特耶斯,作为不接一传的首发接应,全场只拿到了5分,进攻成功率仅为20%,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不及格。无奈的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只能在第三局把这位荷兰爱徒换下,大胆变阵让朱婷打接应,高兹德和希尔联袂主攻线。

不过换一个角度说,今天的失利对瓦基辅银行也是一件好事。此前她们一路高歌猛进拿下14连胜,球队的很多问题也被掩盖,今天则集中爆发:接应位置的不确定性、一传时好时坏、二传纳兹分配球不合理。土耳其杯毕竟不是联赛和欧冠,重要程度弱很多,丢掉这个冠军后,瓦基弗银行可以集中精力解决问题,在接下来的土耳其联赛和欧冠打出高水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不如(14) 联赛(482) 第一(108) 球迷(308) 今天(105) 预期(4) 世界银行(1) 进攻(90) 一传(4) 发挥(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