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9场39球!战车酷爱血拼 FIFA预测德国提前晋级

时间:2017-06-21 1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6月21日讯 德国vs智利一战,可能是2017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阶段最精彩的比赛,两支讲求控球、崇尚进攻的球队势必让全世界球迷过足眼瘾。必须要正视的一项数据:德国近9场联合会杯比赛总计贡献39球,战车炮火猛烈却总破敌一千自损八百,他们会继续刷新本届联合会杯单场比分纪录吗?

9场39球!战车酷爱血拼 FIFA预测德国提前晋级

三年前打智利的那支球队已成历史,三年后德国年轻人将面对更凶猛的美洲杯冠军

德国队显然是联合会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的比赛总是进球如麻。1999年3场小组赛、2005年5场、2017年1场小组赛,德国9场比赛中共出现39个进球,场均进球4.3。别着急,这并不是德国一支球队的进球,他们只在9场比赛中打入20球,却被对手19次将皮球送入网底。1999年0-4巴西、2005年4-3澳大利亚、2017年3-2澳大利亚,他们似乎是联合会杯制造大比分的机器。

FIFA官网毫不客气地点出这支德青队,及所有参加联合会杯德国队的通病:“虽然他们的进攻颇具威胁,但德国人防线却偏弱。本届杯赛德国队开局不错,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他们的防守漏洞同样很多,智利队很容易就能抓住机会。我们怀疑:如果德国队顺利杀入四强,勒夫会回归4后卫阵型,在俱乐部踢惯4后卫的球员们对此驾轻就熟。”

联合会杯小组阶段德国vs智利显然是最重一战,德国二队能踢得过美洲杯冠军吗?至少FIFA记者团认为问题不大:“出战智利队德国年轻人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也是勒夫所希望面对的那种挑战。不出意外的话,德国队可以用一场胜利提前预订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届时,智利人将和世界杯冠军一起呈现一场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会全力争夺控球权,均试图抢得先手为对手施压。”

“这场比赛,双方球员都会获得更多空间。取胜的金钥匙是制造压力、避免犯错、及后场起球长传的精准度。”这是FIFA对这场比赛蓝图的构建。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德智一战更是一场老友会,拜仁球员基米希可能与比达尔对位厮杀,鲁迪和聚勒也将提前熟悉智利人;穆斯塔菲则将面对桑切斯,他俩在阿森纳对彼此都非常熟悉。德智两队曾在世界杯上三度交手,德国全胜:1962年2-0、1974年1-0、1982年4-1,最近一次交手是2014世界杯前的友谊赛德国1-0胜出。

FIFA预测双方首发:

德国(4231):特尔施特根/基米希、吕迪格、穆斯塔菲、赫克托/埃姆雷-詹、戈雷茨卡/布兰特、施廷德尔、德拉克斯勒/蒂莫-维尔纳

智利(433):埃雷拉/伊斯拉、梅德尔、哈拉、博塞茹尔/比达尔、迪亚兹、阿朗吉斯/弗恩扎利达、巴尔加斯、桑切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IFA(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