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22轮江苏主场对阵上海,惠若琪现身主席台,据了解本场比赛结束后她将正式宣布退役。
风险提示:资讯内容来自站点历史内容库,请保持客观立场自行分辨内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