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皮蓬前妻近照曝光,身材不输卡戴珊,与儿子合影似情侣

时间:2020-10-25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皮蓬自从与前妻离婚之后,一直都活跃在NBA的周边,时常出席一些活动,顺便赚点外快,这一切都是他的前妻所赐。


据报道,皮蓬前妻拉尔萨之所以与皮大爷离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皮蓬无法满足她的高消费,当然,咱也不知道这个报道是不是真的,但离婚之后的拉尔萨越活越年轻,反倒是真的。


近日,拉尔萨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近照,由于担心审核的问题,各位绅士只能体谅一下。


同时,拉尔萨还发布了自己跟儿子的照片,要是不知道,绝对会认为他们两是情侣,因为拉尔萨看上去真的太年轻了。虽然已经45岁了,但拉尔萨的身材是真的保持得很好,这也得益于她经常健身,这身材也丝毫不输卡戴珊家族任何一人吧?



曾经和皮蓬离婚后,拉尔萨一度活跃在卡戴珊家族的圈子里,还和西蒙斯传出过绯闻,但再好的闺蜜情也抵不住流言蜚语。


在TT和科勒-卡戴珊有复合机会时,有媒体拍到了TT和拉尔萨深夜约会的照片,虽然没有后续报道,但卡戴珊家族已经全部取关拉尔萨,而拉尔萨生日宴会当天也没有一个卡戴珊家族的成员出现,这已经能说明,曾经的闺蜜,已经翻脸了。


有趣的时,在TT出轨大魔头约迪-伍兹时,拉尔萨还在网上声讨伍兹,怒斥其破坏别人家庭,现在曝出这样的新闻,真不知道科勒心里是真的想到。


别急,还有瓜。在曝出与TT约会的事情后,侃爷在深夜发布了一则消息,内容里面也@拉塞尔,不过很快就被删除,发的这个表情很有深意,不知道各位看懂了没有。


这卡戴珊家族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好闺蜜居然和自己家最红的两个男人扯上了关系,看来,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皮蓬(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