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0!2连胜!西甲10冠王大爆发,反超皇马重返榜首,甩开巴萨8分

时间:2021-04-23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3轮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0轻松击败韦斯卡,取得2连胜,积分达到73分,再度重返榜首,并且甩开皇马3分,以及多赛2轮甩开巴萨8分,占据争冠主动权。

作为西甲10冠王球队,马竞夺冠次数排在皇马和巴萨之后,位列第三,球队上一次夺冠是2014年,此后西甲冠军被巴萨和皇马包揽。

目前积分榜上,马竞31轮拿到70分,本轮因为皇马提前取胜,依靠胜负关系占优实现反超,马竞少赛一轮排名第二。原本上半程马竞一度领先2到3个胜场,结果最近12轮联赛,仅取得5胜5平2负战绩,直接被皇马和巴萨缩小分差。

本轮对手是升班马韦斯卡,31轮仅仅拿到27分,排名倒数第二,距离保级区还差1分,还有保级希望。两队历史上仅有3次交手,其中马竞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客场0-0爆冷被韦斯卡逼平。

开场第3分钟,韦斯卡前场左侧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西瓦斯包抄打门被奥布拉克扑到。第10分钟,马竞长传发动进攻,卡拉斯科跟进射门被扑出,萨乌尔补射飞出底线。第38分钟,萨乌尔分球,科雷亚拿球转身一脚抽射入网,帮助马竞1-0打破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马竞左路传中,科克包抄射门被韦斯卡门将扑出底线。第49分钟,洛迪长驱直入后一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78分钟韦斯卡前场精彩配合桑德罗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化解,韦斯卡错失扳平比分机会。第7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包抄接略伦特横敲一脚推射入网,帮助马竞2-0扩大比分。第91分钟,登贝莱一路带入禁区半单刀射门却直接打飞,错失帮助马竞扩大比分机会。

马竞面对皇马取胜顶住巨大压力,没有掉链子,轻松在主场击败韦斯卡,连续4次保持不败。现在马竞积分达到73分,反超积70分的皇马,重返榜首位置,与此同时甩开升至第三的塞维利亚6分,以及多赛2轮甩开巴萨8分。

现在西甲争冠,已经从马竞一枝独秀变为4队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马竞是领跑者,皇马、塞维利亚、巴萨是追赶者。本轮巴萨主场对阵赫塔菲,有望取得一场大胜,缩小跟前面三队分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10冠王大爆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