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委内瑞拉年轻妈妈,坚持健身,身材堪比金·卡戴珊

时间:2021-04-25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里斯·卡德纳斯(Iris Cardenas)来自于委内瑞拉,她的外形非常出众,不仅长相甜美,身姿高挑,而且身材的比例非常完美,有着极致的魅力。这种外形条件,不管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看起来都非常的漂亮。因此艾里斯也做着网上的服装生意,由自己充当试衣模特。





她经常通过社交平台来推广自己的服装生意,有时候也会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动态,凭着自己出色的外形条件,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不久前,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面发布了一张照片,标题为“星期一,把你的嘴唇涂成红色”。





照片中,艾里斯·卡德纳斯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披肩长发,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袖上衣,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手里提着一个包包。她的左手整理着自己的头发,脸上带着微笑,这套衣服非常的漂亮,不仅让她的身形看起来更加高挑,还将她身材的曲线完美地展现出来,散发出极致的魅力。这条动态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发布后,很快就收到了9820个点赞,228条评论。





艾里斯·卡德纳斯接触instagram这个平台不到一年时间,因此发布的帖子也不是很多,只有119篇,拥有18.7万粉丝的关注。她的外形很有魅力,几乎符合我们所有人的审美观点。





这位美女已经成家,拥有一个帅气的儿子,一个可爱的女儿。她非常疼爱这对儿女,有时间经常会带着他们到处游玩。









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艾里斯·卡德纳斯的状态看起来还非常的好,非常的有魅力。她拥有自己的独立健身房,坚持每天健身锻炼。健身让她看起来显得很年轻,很有活力,身材也越来越完美。她那完美的身材曲线,极具魅力,堪比美国红人金·卡戴珊。





委内瑞拉模特艾里斯·卡德纳斯,一位年轻的妈妈。长期坚持健身锻炼,让她的身材非常完美,有着极致的魅力,堪比美国红人金·卡戴珊。大家觉得这位美女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委内瑞拉年轻妈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