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环球美女:克劳迪娅·莫罗

时间:2021-05-12 0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妹子,和帕特里夏一样,同为选美小姐。




她的名字叫做克劳迪娅·莫罗·费尔南德斯,现年35岁,1985年11月10日出生于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的首府,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不是智利圣地亚哥,是西班牙)。

这座历史名悠久,古迹众多,旧城区还被列入!





充满加利西亚风情的克劳迪亚身高1米8,长腿细身黑秀发!十分美丽。

这位天蝎座美人,三围数据分别为36.5-25.5-37,火辣的身段非常的性感!

她的父亲名叫弗朗西斯科·莫罗(Francisco Moro),当过兽医,母亲是教育中心的老师,她在学校里学习了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走上了时装模特的职业生涯。





克劳迪亚五官秀丽,皮肤很好,不仅身材高挑而且体态纤细。年轻时候在西班牙就小有名气!





2007年,她以22岁的年纪,夺得了马德里小姐称号。一年后她代表了马德里地区参加了西班牙国内的选美小姐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拿下了2008年西班牙小姐的亚军!

这个亚军拿的堪比冠军,因冠军未满18,因此由身为亚军的她出战环球小姐大赛!(左一为克劳迪娅)




2008年7月,第57届选美如期在举行,80名各国佳丽在此争奇斗艳。这也是环球小姐历史上第一次在近代共产主义国家举行。并通过的英语广播和西班牙的广播并分发给了18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下图为当年环球小姐冠)


大图模式



一阵角逐之后克劳迪亚闯入了前15名。

在Lady Gaga表演她的单曲时,前15名佳丽则在泳装比赛中展现了各自的艳丽身姿争取进入前十的名额!




克劳迪娅·莫罗不负众望和其他九名佳丽跻身前十席位!

前十名包括科索沃的扎娜·克拉斯尼奇,澳大利亚的劳拉·邓多维奇,西班牙的克劳迪娅·莫罗,墨西哥的埃莉莎·纳杰拉,哥伦比亚的塔利安娜·瓦尔加斯,美国的克里斯特尔·斯图尔特,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玛丽安·克鲁兹·冈萨雷斯,俄罗斯的维拉·克拉索娃,意大利的卡纳迪亚·费拉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环球美女:克劳迪娅·莫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