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哥伦比亚健身模特,向粉丝分享保持身材的方法,完美身材的秘密

时间:2021-05-14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历杭德拉·吉尔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健身模特,今年已经30岁了,她也是多个顶级嘻哈音乐视频中的女主角。她目前是个人经营品牌中最具影响力的一位。她与全球知名健身品牌合作过。




她出生在哥伦比亚,现在是健身明星之一,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健身行业的领导者,她一直寻找比自己更具能力的人,她一直专注于训练和比赛,这是她真正喜欢的东西,由于很多品牌和赞助商都愿意和她合作,所以她在财务上没有什么担心。




对她来说每天进行任何运动前,最重要的就是做伸展运动关节活动,这样才可以真正地激活身体,她最喜欢的就是自由运动。她每天10:30开始运动,晚上5:30结束,每天坚持训练三次。




在训练之前它会附有30克的碳水,15克的蛋白质和2克的脂肪。醒来后它会增加15克到30克的碳水化合物,还有大量的蔬菜。她认为正确的锻炼饮食就是要保持卡路里赤字的状态。




她认为女人必须坚强,同时还要保留自己的女人味儿,有强壮的肌肉和健美的身材,轮廓分明的线条,不仅能使女人更加的性感美丽,还能通过锻炼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她非常感谢粉丝对她的支持,她会在社交媒体上,积极回答问题和留言,帮助粉丝们锻炼身体。她希望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获得自己想要的身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伦比亚健身模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