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能将C罗迷的神魂颠倒的女人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人存在?

时间:2021-07-13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段时间整个抖音都在推着C罗的消息,在一场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随手将可乐放在了一边还随口一说喝可乐不健康,这一行为和言论上了很多的热搜,整个可口可乐也因为这一举动和言论股票暴跌,同时,很多的健身媒体开始写起C罗的对身体的自律,而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聊把C罗迷得七荤八素的那位女人!





C罗的女友叫乔治娜,相信各位足球界的男士们应该都不会陌生,现在作为C罗的未婚妻,她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已经拥有了超过2,500万的粉丝,而其实看到这位乔治娜的成长史,你会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励志的女人!




这位乔治娜从小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里,小的时候乔治娜开始练习芭蕾舞,所以导致自己的气质和身材非常的出众,毕业之后,乔治娜从事的其实是售货员的工作,只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当中,她认识了C罗,由于相同的趣味和爱好两人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




而两个人之所以可以发展成恋人的关系,和他们疯狂的自律也是密不可分的!

因为从乔治娜的个人介绍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她是一个健身狂魔,管理身材绝对是她生活中很大的一项工作。从2015年到2020年,在健身的日子里,她的身材变得更加的紧致,并以肉眼可见的趋势在发生了变化。





现在的乔治娜每次出镜的时候都会大量的吸睛,甚至很多人觉得乔治娜就是欧洲的“卡戴珊",当然了乔治娜和卡戴珊的家族没有任何的关系,之所以这么称呼她,是因为她的身材和“卡戴珊”家族的女人非常的相似,她们都是那种丰满型的身材,“丰乳肥臀”绝对得是这个身材的标志,同样,乔治娜有着丰满的上围,还有挺翘的臀部,在我们看来,这就是所谓的“葫芦型”的身材,但是这种身材却让所有的男性们百看不厌,虽然比例夸张,但是你就是拔不出眼睛来,看惯了亚洲女性的身材,这种身材会给你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然了,乔治娜和C罗因为自律而相识,现在的两个人也是因为健身而变得更加让人瞩目,乔治娜的身材经过细致的管理,现在的她看起来整个身材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肌肉线条那么明显,给人一种相当有力量的美感!




不仅如此,由于和C罗成了CP,收获了好身材的同时,现在的乔治娜还成为了很多知名杂志的封面人物,商业价值更是成倍的翻升。

按照乔治娜的个人媒体来看,她的生活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其实看到这两个人你就会想,想C罗的8块腹肌和乔治娜的丰乳肥臀,连他们这么优秀的人,这么繁忙的人,都在极力的完善自己,所以想想现在的我们,是不是总是以自己没有钱没有时间作为借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能将C罗迷的神魂颠倒的女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