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杨幂穿黑色蕾丝透视内衣性感爆表!突破尺度D杯胸呼之欲出

时间:2022-01-12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杨幂作为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的亚洲区代言人,以往拍摄广告都会套上睡衣,但这次不再遮掩,大方以透视黑色蕾丝的内衣上场,D罩杯好身材一览无余。



近日,杨幂为自己代言的内衣品牌拍摄广告,难得大胆地露出尺度较高的广告图,让粉丝们都忍不住为之疯狂!该内衣广告分为两种风格,一黑一红,黑色内衣风格显现神秘高贵风格;而红色内衣的广告片更突出热情的氛围。

广告片中,杨幂除了穿着全套的红色内衣登场,其中更有近距离的胸部特写,不仅突出了杨幂的好身材,也让杨幂的性感尺度大爆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杨幂穿黑色蕾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