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古力娜扎生图太有料!西装内搭吊带小露事业线,随手撩发美艳十足

时间:2022-05-04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古力娜扎是现在大火的女演员,作为新疆美女代表,她的美是那种极具攻击力的大气的美,让人一眼沦陷的那种。古力娜扎每一次出席活动都会让人惊艳不已。即使是生图也一点都不会暴露缺点,机场穿搭也很受大家喜欢,网友直呼古力娜扎生图太有料!西装内搭吊带小露事业线,随手撩发美艳十足!


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天古力娜扎的这套搭配非常的能够凸显出她的身材优势,而且极具大女人气质,很适合想要走气质女神范儿的女生借鉴,首先内搭部分她选择的是一件黑色的吊带,v领款式的吊带将她的天鹅颈凸显出来,同时也小露事业线更加的能够突显出性感女神魅力。


古力娜扎在吊带外面搭配的是一款白色的西装,这件白色西装设计感十足,领口部分有着红色的边边装饰,给白色的西装注入了个性气息,奶白色的配色更加的沉稳低调,古力娜扎将西装披在身上的穿法更加的能够展现出大女人的气质,御姐范儿十足。裤子这一天古力娜扎选择的是一条修身版型的浅蓝色牛仔裤,紧身的牛仔裤将她的腿部线条很好的勾勒出来,腰间的腰带也给整个穿搭注入了酷帅感。


鞋子这一天古力娜扎选择的是一双黑色的骑士靴,尖头的骑士靴可以更加延长腿部线条,长腿立现。黑色的骑士靴也是今年大火的流行靴款,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裙装都是不错的选择,发型部分古力娜扎这一天搭配的是浪漫的层次感长发,让整个穿搭更显率性,包包这一天选择的是一款香奈儿经典的链条包,给整个穿搭注入了气质女神范儿。


妆容部分,这一天古力娜扎搭配的也是比较精致的妆面风格,精致干净的底妆凸显出透亮的肌肤状态,眉毛采用自然的一字眉画法更显温柔,眼妆部分细细的眼线以及根根分明的睫毛放大双眼,让她的眼部更具神采,古力娜扎这一天佩戴了一款黑色的口罩,即使戴着口罩也阻挡不了她散发这女的女神气质。


古力娜扎的这套look则是散发着浓浓的优雅气质感,这套搭配非常适合职场女生借鉴,首先内搭部分她选择的是一件基础版型的白色衬衫,起到了很好的内衬作用,外面古力娜扎搭配了一件咖色的无袖西装裙,无袖的版型设计可以很好地露出她纤细的手臂线条,同时v领的款式更显高级感,紧身收腰以及短款的设计将身材比例勾勒得更加完美。鞋子这一天古力娜扎选择的是一款设计感十足的尖头平底鞋。黑色的配色再加上金色的装饰,个性十足,浪漫的长直发再配上红唇妆容,整个人散发着浓浓的御姐范儿。


这一套搭配将古力娜扎优雅的女神范儿展现得淋漓尽致,她选择的是一条大红色的礼服裙,本身皮肤白皙的她穿这种红裙更加的能够散发出她风情万种的魅力感,裙子采用的是不规则的吊带款式,很好地将她的脖颈线条以及手臂线条凸显出来,腰部的紧身收腰设计将小蛮腰展现,裙子采用的是透视薄纱的面料,星星点点的装饰更是能够增加看点。鞋子这一天简单的搭配了一双一字带凉鞋,古力娜扎将头发扎起来高丸子头,露出精美的五官,整个人看起来美的太高调。


古力娜扎的这套杂志大片拍摄将她小男孩中性风的一面展现了出来,首先上衣内搭部分,她选择的是一件黑色的抹胸,抹胸将她的天鹅颈以及小蛮腰很好的展现出来,外面她穿了一件牛仔马甲,长款的牛仔马甲很好地凸显出了中性时髦风。裤子这一天古力娜扎穿的是一条调高腰宽松的黑色休闲裤,鞋子简单的搭配了一双黑色小皮鞋。利落的短发,佩戴黑色的发带,整个人站在那里散发着浓浓的高街范儿。

这套搭配将古力娜扎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展现了出来,她选择的是一条修身版型的黑色吊带连衣裙,吊带的款式很好地将她的脖颈线条凸显出来,紧身收腰的设计更是将小蛮腰凸显得刚刚好。裙摆采用了修身版型的鱼尾裙摆,腰臀比得到很好的展现,基础版型的吊带裙是经典不过时的裙装,古力娜扎的好身材被它诠释的太完美了。鞋子简单的搭配了一双一字带高跟凉鞋,古力娜扎将头发扎起来丸子头,露出精美的五官,再配上大红唇妆容,整个人美得非常精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古力娜扎生图太有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