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网红唐小鱼打“擦边球”,钓鱼穿紧身旗袍,网友:都上钩了

时间:2022-05-28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田媛”唐小鱼成了大家议论最多的网红,甚至话题度都快赶超网红聂小雨了,两个人的风格非常相似,都是以擦边为主只不过就是两个人的粉丝基础不一样,唐小鱼是新晋网红,但她的粉丝数量一直在上升。



唐小鱼和聂小雨两个人最大的相同点就是“擦边”,而且都喜欢穿紧身旗袍,所以大家经常会将两人放在一起进行对比。

唐小鱼的每一期视频都是穿紧身衣服出镜,穿得最多的还是旗袍,这一次唐小鱼又穿着一身旗袍出镜了。



这一次她没有穿着紧身旗袍下地,而是穿着紧身旗袍去钓鱼,唐小鱼带着鱼竿走到了湖边,她的手法非常熟练,先是找了一块适合钓鱼的地方,然后用盆把鱼饵给弄好,然后将鱼钩下水,静静等待鱼儿上钩。



第一条上钩的鱼太小,唐小鱼将鱼给放生了,然后就一直等,一转眼的功夫就钓上来了三条鱼,随后唐小鱼便回家将鱼给吃了。



唐小鱼钓鱼的手法一看就是老手,应该平常没少钓鱼,这一次唐小鱼穿紧身旗袍钓鱼,让不少男网友的眼睛都直了,很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不光是鱼,就连他们也上钩了。



不得不说,唐小鱼虽然是新网红,但这欲擒故纵的手法非常到位,既没有违反规定,又简简单单将网友的心也给留下了。



或许这就是唐小鱼和聂小雨最大的不同,聂小雨擅长擦边让男粉丝疯狂,聂小雨则是擦边让所有人都疯狂。

当然也会有人看不惯唐小鱼,觉得她太作了,但支持她的网友占多数,虽然擦边这种行为不好,也不提倡,但还有很多网友非常喜欢。



说到这确实应该要建议唐小鱼一下,现在网上冲浪的大多都是年轻人和上班族,尤其是有很多的青少年,这种擦边行为真的不适合传播。

会影响不少人的心理,尤其是青少年,现在正是他们建立正确三观的关键时刻,不应该让他们观看这样的视频。



就算是现在粉丝愿意看,粉丝数量也在增加,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且现在网上对这种擦边已经开始进行控制,靠这种方式就算是能火起来,也早晚会被淘汰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网红唐小鱼打“擦边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