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模特Polina Malinovskaya塑造红粉佳人,粉红装秀出惊艳性感身材

时间:2022-06-08 0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天,要向你推介的这位美女就是,1998年出生的小姐姐Polina Malinovskaya(波琳娜·马利诺夫斯卡娅),也许,你曾经看过这位小姐姐的照片,但,今天在这里呈现给你的,一定是全新的!


她,是意大利和白俄罗斯人的混血儿,精致的五官、性感的魔鬼身材,加上混血儿的基因,这,应该就是各位男生们追崇的女神了吧?




这里,与你呈现的这位红粉佳人形象,也许就是迷倒众生的形象。她秀出的四套粉色时装,不管时装的品质如何,只要套在她的身上,就有了灵动,是名副其实的红粉佳人。



她16岁时就与米兰模特公司合作,开始拍摄自己的写真照。天生的模特身材和立体面孔,可能就是她走红的原因。这套运动型的粉红色时装,秀出了纤腰、美臀,马甲线条也超抢眼,让人的视线忍不住盯住纤腰美腿,不忍离开一秒。




身为模特的Polina,还有一副天生的相貌甜美的脸庞,下面这套粉红色吊带裙,加上一头飘逸的金色秀发,再现出了一个欧美版的红粉佳人形象。





粉红色,本身就有给人以甜美的感受,再加上一头飘逸的金发与碧眼,含情脉脉,实在是太迷人了。




凭借纤美的身材、气质的脸孔,红粉佳人般地可爱、甜美、温柔与纯真。




粉红色散发出一股少女般的纯情、稚嫩、柔弱,让人留下挥之不去的美好的记忆,浑身散发着一股独特的魅力。





粉红色遇上纤腰、翘臀,这样的女生真的很辣,小姐姐身材苗条、棒棒的腹肌线条,恐怕让许女人都忍不住羡慕吧。




点睛之笔则是她腰部的马甲线,下面的这件粉红色的心形图案的超短连衣裙,突显出了傲娇的蜜桃臀和娇小的美腿更是特别美丽。粉红色遇上有些俏皮的小姐姐,秀出了女孩梦的时尚、青春、快乐与甜蜜。




一副前凸、后翘的身材,曲线玲珑有致,这样的身材再好看不过了。大长腿笔直纤细,将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会让不少直男都忍不住流鼻血。




川字形的腹肌搭配浑圆的蜜桃臀,凸显气质的直角肩、天鹅颈,真可谓是女神的标配身材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模特Polina Malinovskay(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