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亚洲这个国家,花200元租“美女导游”,却可以享受出色的服务

时间:2022-06-13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去国外旅游已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

目前许多收入一般的普通人也会选择出国游,大家比较偏向周边的东南亚国家。

去东南亚的老挝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地低廉的消费水平非常适合大众旅游观光。

老挝虽然经济发展比较落后,但当地自然景观保持得比较完好,环境也非常原始,空气清新宜人。

去老挝旅游,即便是提前做好攻略,也不如在当地请个美女导游,并且价格也是相当便宜,仅需花费200元即可。



200元聘请的美女导游,游客可以享受那些特色服务呢?

当地旅游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乘坐摩的,美女导游会带你乘坐摩的,穿梭当地大街小巷,为你推荐当地有名的店铺和特产。



导游还会细致地为你讲解当地风俗文化,提醒一些需要注意的点,避免与当地居民因为文化差异而产生不必要的冲突。

越南美女热情好客,她们会主动从自己的酬劳中拿出一部分钱请你吃一顿饭,虽然只是10元左右,但是礼轻情意重,毕竟她们生活都比较贫困,平时自己都省吃俭用,补贴家里。



美女导游如此体贴周到的服务,并且只收取200元的劳动报酬,让许多游客都感到十分意外和惊喜。

行走于异国他乡,花上200元请个私人导游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洲这个国家,花200元租“美女导游”(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