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19岁美女运动员,不满教练潜规则退役,还曾示爱易建联

时间:2022-06-13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说大部分人和大部分时间都反对潜规则,并且讨厌潜规则。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在很多行业中,很多时候都存在着潜规则的现象。如果说娱乐圈的潜规则大家都见怪不怪了,没有那么多人关注的体育圈其实也有各种潜规则。而且这往往不是个例,韩国短道速滑选手沈锡希,虽然已经是两届奥运会选手,但实际上已经被自己的主管教练侵犯了四年长的时间。

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因为运动员需要从小培养,而且他们的生活圈子总是非常单纯,面对侵犯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如何反应。但也有强硬的选手,虽然自己的反抗很可能会导致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严重阻碍甚至断送,也不愿意向恶势力低头,不愿意对潜规则服从。

曾经被称为体坛第一美女的戴菲菲出生于南京,是一位艺术体操运动员。练习艺术体操项目的运动员,往往会有姣好的面貌和绝佳的身材,戴菲菲就是一个典型。戴菲菲虽然外表看上去很漂亮,但是她其实是一个非常争强好胜的人,从来不低头,这也是她能够获得如此多荣誉的重要原因。戴菲菲学习体操的时间并不算太早,九岁开始学习,一年后就进入了省队,14岁转到广东省省队,16岁参加全国体操赛事,第二年成为全国冠军。

如此看来,戴菲菲的职业生涯看上去还是非常顺利和成功的。但是明明可以获得更好成绩的她,却在19岁的时候就选择了退役。当时的戴菲菲还没有成为国际赛事选手,就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时的戴菲菲并没有多说,直到很多年后戴菲菲才吐露自己退役的真实原因。因为自身长得非常漂亮,一直以来受到的关注很多,获得的追求自然也不少。但是戴菲菲年纪还太小,显然没有到交朋友的时候。

有一位教练提出要的对戴菲菲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但是戴菲菲始终拒绝,只在训练场和教练接触。但是没有达到目的的教练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在日常的训练中不断刁难戴菲菲。因为不堪忍受这种烦恼,戴菲菲甚至选择退役。戴菲菲对待感情非常慎重,不过在运动员事情还大胆示爱易建联,之后的感情一直是空白状态。现在的戴菲菲也已经快要四十岁了,感情生活还是空白状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19岁美女运动员(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