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第一美女克拉拉海边秀身材!腾空跳跃表演一字马,曲线完美皮肤白

时间:2022-06-19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的克拉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海边玩耍的美照,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照片中,克拉拉身穿玫红色吊带和彩色短裤,一头秀发微湿很是性感。


另一张照片中,克拉拉直接腾空跃起大秀一字马。可能是逆光拍摄显得克拉拉整个人比较黝黑,但是她近乎完美的身材还是非常吸睛,凌乱的头发随风起舞,这样的克拉拉展现出来的更多是灵动健康的美。

戴着墨镜享受着阳光浴的克拉拉更是性感。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及腰的长发都在散发着魅力,修长的脖颈跟白皙的皮肤更是让人挪不开眼。


拥有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的克拉拉不愧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

前不久克拉拉才更新过在海边的照片,当天的天气非常晴朗,蓝天白云加上蓝绿相间的海浪,构成了一副优美的风景画,但是比美景更具有诱惑力的还是踏着海浪的克拉拉。克拉拉的身材堪称完美,细腰翘臀大长腿,身上没有一丝赘肉。


在海边穿得比基尼作为内搭也是相当抢眼。从近照来看,克拉拉所穿内搭很是大胆,领口直接开到了肚脐的位置,中间用一个白色圆圈点缀,增加了亮点。手拿饮料的克拉拉笑得也是相当开心,减龄的双马尾让她看起来像个美少女。

吃完饭的克拉拉又去到了附近的游乐场。只见克拉拉腾空跃起,脸上写满了开心,就像是来到游乐场的小朋友一样快乐。粉色的人字拖也很接地气,充满了夏日气息,不过最抢镜的还是克拉拉的一双美腿,笔直的线条相当令人羡慕。


但是近乎完美的身材依旧是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坚持,光鲜亮丽的背后都充满了汗水和泪水,只有找准目标坚持不懈才可能获得成功,保持好身材是如此,其他事情亦是如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第一美女克拉拉海边秀身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