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东方梦露”钟楚红:出道被封香港第一美女,丈夫去世后永不再嫁

时间:2022-07-12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哪怕息影18年,49岁的钟楚红也能轻松吊打李嘉欣、章子怡等人。

2008年,网上曝光一张富豪饭局价格表,其中钟楚红以300万港元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关之琳、李嘉欣、王菲。

据说,沉寂已久的钟楚红之所以荣登榜首,是因为有小道消息称,她将复出。

总之,复出消息传出后,业内名导、商界富豪纷纷向钟楚红递出橄榄枝,风头一度盖过一众当红女艺人。而这早已不是息影的钟楚红第一次艳压。

2005年,某著名表业为了在内地大展拳脚,斥重金邀请钟楚红担任大中华地区珠宝形象代言人。

业内人士透露,最初的备选名单中,还有风头正盛的章子怡。

但票选环节,章子怡只获得了日本方面的支持,而大中华地区高层全部都投给了钟楚红。

力压小10岁的李嘉欣,击退小20岁的章子怡。

红姑的战绩,只能用一句坊间名言来概括:再红,红不过钟楚红。

钟楚红出身香港普通家庭,下面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一家六口全靠父母的女装店维持。

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钟楚红白天念书,晚上帮父亲算账,周末则在珠宝店兼职。

1979年,19岁的钟楚红在母亲的鼓舞下报名香港小姐。

又因为从小没穿过高跟鞋,她在决赛环节出现失误,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幸运的是,钟楚红得到了知名男艺人刘松仁的赏识。

在刘松仁的引荐下,钟楚红接连出演许鞍华、杜琪峰等大导的作品,知名度迅速被打开。

1984年,钟楚红获封“香港第一美女”称号,后又被媒体评为台湾地区十大性感女人榜首。

只不过,美貌能让钟楚红在娱乐圈如鱼得水的同时,也险些让她成为第二个蓝洁瑛。

2、

如果钟楚红没有守住道德底线,她就将成为第二个“小龙女妈”。

1983年,洪金宝执导电影《奇谋妙计五福星》,并在成龙的强烈建议下,邀请钟楚红担任女主角。

剧中有一幕,是成龙偷看钟楚红洗澡。

又因为这场戏和整体剧情毫无关联,导致外界有传言称,成龙为了一己私欲,专门让洪金宝加了这场大尺度戏份。

另外,还有狗仔拍到钟楚红接送成龙去片场的照片。

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

本以为戏杀青后会等来一个官宣,结果两人再无交集。

据说,导致两人渐行渐远的原因,是因为钟楚红意外撞破成龙的隐婚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在钟楚红的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渣男远不止这一个。

1981年,21岁的钟楚红出演电影处女作《胡越的故事》,和她搭档的则是“小马哥”周润发。

由于剧组设备简陋,主演们只能挤在一个房间休息。

又因为钟楚红是刚入圈不久的新人,她一度遭到周润发等人的言语骚扰。

起初钟楚红还能装作没听见,直到周润发朝她逼近:

回忆这起骚扰风波,哪怕已经过去多年,钟楚红脸上的厌恶之情也溢于言表。

而除了被周润发、成龙这两位德高望重的港圈大佬骚扰戏弄外,钟楚红还曾卷入所谓的集邮门。

3、

2008年,陈冠希的“照片门”再曝新料,香港某杂志公布两位前辈级女星的剪影。

其中一位化名为“车仔面”的女星,一度被怀疑是女神钟楚红。

杂志社透露,“车仔面”女星被誉为世上最美丽的女人,早年活跃于电影圈。

巧的是,钟楚红出道就被封为“香港第一美女”,并在1991年宣布息影。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09年,钟楚红再度卷入“集邮”事件。

起因是台媒爆料,香港有一位“集邮男星”,他与许多一线女星都有过“关系”,其中五位女星更是“金奖”等级的一线女星。

台媒还补充道,该男星是武打出身,曾娶过日本老婆后来又离了婚。

根据爆料,网友一致锁定演员郑浩南,而和他有过合作且地位处于一线的钟楚红,则被牵连其中。

只不过,钟楚红的私生活真有这么不堪吗?在我看来,她的前半生经历就是最好的答案。

1991年,钟楚红在事业正值巅峰之际,宣布息影嫁给著名广告人朱家鼎。

婚后钟楚红不想生孩子,朱家鼎就将她宠成孩子。

谈及这段婚姻,就连一向毒舌的港媒都忍不住感叹:香港有10对夫妻,8对离婚,1对在将就,剩下一对幸福的,只有钟楚红和朱家鼎。

只可惜世事无常,2007年,朱家鼎因结肠癌去世,享年53岁。

丈夫去世后,钟楚红深居简出,极少在公众面前亮相。

2011年,当被问道是否开启新感情时,钟楚红发表永不再嫁宣言。

她说,曾经拥有这段婚姻,就已经很完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东方梦露”钟楚红(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