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她是人人都想娶的女星, 古天乐疯狂追求, 今53岁身材火辣韵味十足

时间:2022-07-29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翁虹几十年如一日的年轻漂亮,是真正的"岁月美人"并不是一直保持年轻,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有气质,越来越有韵味,成为惊艳岁月的美人。



翁虹晒出一组与童星郝劭文的合照,翁虹发文夸奖五岁出道的郝劭文是资深演员,两人曾连续合作过四部剧,翁虹演过郝劭文的老师、妈妈等。

照片中,翁虹戴着豹纹猫耳,还画上了红色猫眼妆,妆容十分精致。皮肤看起来也十分光滑紧致,粉色卫衣把她显得十分年轻。如今的女神都是52岁了,看起来还跟个小姑娘一样,看起来一点都不显老!



同时,翁虹调皮地表示,郝劭文当年出生时,自己才刚刚出道,没想到现在还是没来得及老,“真不好意思”。

下面有粉丝评论说,以前两人演母子,现在看起来都可以演情侣了,夸翁虹是不老女神。



翁虹一开始是被王晶发掘进入娱乐圈的,她遇到了王晶,开启了翁虹限制级清宫剧专业户的时代,凭借着出色的样貌和身材,翁虹在众多艳星里杀出重围,事业达到巅峰,当时因为出演的作品尺度而受到了很大的争议。



1994年翁虹又接连拍了《满清禁宫奇案》、《十二房》两部,一年之内3部电影上映,翁虹名气终于彻底打响了。



翁虹被称为大众女神,被称作是人人都想娶的女明星,很多圈内的明星都追求过她,就连男神古天乐也被她的魅力给征服了,当年翁虹和古天乐有一部戏合作,两个人在剧组因戏生情,据翁虹说,第一次和古天乐合作时,古天乐似乎对她有兴趣,对她体贴入微,不仅经常给她打电话,还会主动开车送她回家,但是古天乐追求她的时候她却拒绝了。



并且翁虹越老越“放肆”,曾经一张照片凸显出翁虹的好身材,翁虹的白皙美腿很抢镜,这才是真正的豆腐腿,看着又白又嫩,好似豆腐一样,吹弹可破。



看翁虹的整体状态,那可真是叫一个好,颜值高皮肤又白皙,妥妥的白富美一枚。没想到年龄越大的翁虹是越加的有韵味了,气质好的没多说,可谓是美人在骨不在皮呀!



虽然如今的她已经52岁了,但是岁月似乎对她要格外照顾,脸上完全没有一丝皱纹,漂亮的不可方物,许多粉丝们都留言称保持这样就好,千万不要整容,那样肯定不如现在美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古天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