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荷兰美女到底有多开放?看到地铁上的一幕,你就明白了

时间:2022-08-04 0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众所周知,中东地区多个国家都是十分保守的,这些国家的多数女性们在出门的时候,也都会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

但凡事都有例外,这不在中东地区就有这么一个国家,当地的女性们十分地开放。

多数网友直言:看到当地地铁上的这一幕,也就会明白了!

其实中东地区这个十分开放的国家,就是荷兰。

在荷兰当地,这里的多数女性们除了有着极好的长相外,她们的身材还十分地性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荷兰当地,这里还有着有名的地铁无裤日。

虽然这种节日是在冬天举办的,但这里的多数人们在搭乘地铁时,都会只穿着内裤,这也着实证明了当地的开放啊!

其实荷兰当地之所以举办这样的节目,其实也是为了让人们缓解一下内心的压力。

在现实中,荷兰除了有着特色的地铁无裤日,当地还有着优美的郁金香。

游客们在这里游玩的时候,也会感到十分地放松。

此外,荷兰还是一个允许同性恋的国家。

行走在荷兰的大街小巷中,游客们也可以见到当地随处可见的花店,这对于女性游客们来说,也着实浪漫啊!

虽然荷兰隶属欧洲等国,但这里的消费水平也着实不贵啊!

一般来说,游客们身带两三千块钱就可以在当地美美地游玩一段时间。

了解完荷兰的开放程度之后,大家是不是也都迫不及待地想到当地游玩一番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荷兰美女(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