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美女国脚晒写真,成功转型成网红,31岁仍单身,父母电视台催婚!

时间:2022-09-06 1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在今年年初的女足亚洲杯上夺得了冠军,所以中国女足在国内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追捧,鲜花掌声纷至沓来,很多女足球员们也就此成为了聚光灯的焦点。而在这些球员里,有一位国脚借助这波热度,成功完成转型,从球员变成了网红,开始尝试多栖发展!

这名球员就是门将赵丽娜,由于颜值出众,赵丽娜早早就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在中国女足夺冠前,就收获了一帮忠实拥趸。而赵丽娜也非常擅长利用自己的优势,她平时除了正常的踢球之外,还会帮一些时尚杂志拍摄写真,愉悦球迷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一些额外收入。

在女足夺冠后,赵丽娜收到的各种工作邀约就更多了,由于分身乏术,赵丽娜无奈放弃了足球事业,开始专心干起了副业,她也成功转型,变成了一名网红。

不久前,赵丽娜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中晒出了一组自己最新拍摄的写真照,只见她身穿一件黑色的时尚大衣,搭配着一套花纹内衬,“LV”的标志清晰可见。赵丽娜还给自己染了一个蓝色的发尾,离开职业赛场后,她开始大胆秀自己,造型越来越向着娱乐圈靠近。

在古朴的建筑里,赵丽娜摆出了不同的造型,精心搭配的穿着加上她傲人的身材,女神范十足!她还为自己的照片配文道:“去追寻秋天的第一抹余晖。”

1991年9月份出生的赵丽娜马上就要度过自己31岁的生日了,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赵丽娜至今却仍保持着单身状态。虽然她自己对于脱单并不着急,但是急着抱孙子的赵丽娜父母却等不了。在女足夺冠后,有记者曾采访赵丽娜的父母,面对电视机的镜头,两位老人公开进行了“催婚”,希望赵丽娜赶紧找个对象,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而想要追到赵丽娜,也并不是那么简单。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赵丽娜就亲自爆料过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她希望自己未来的男友能够喜欢音乐,最好掌握一门乐器,如果长相能够像易烊千玺那么帅气,就更是加分项了。因为从她过往晒出的动态来看,他对四字弟弟这样的“小鲜肉”似乎毫无抵抗力!

祝福赵丽娜吧,希望她早日脱单,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也祝福她今后的生活一切顺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女国脚晒写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