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乔丹儿子与皮蓬前妻又被拍:音乐节整夜跳舞亲吻 相差17岁陷入热恋

时间:2022-09-27 2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27日,乔丹儿子马库斯-乔丹与皮蓬前妻拉尔萨再次约会被拍。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约会的照片曝光了。在纽约音乐节上,两人整夜贴面热舞,不时拥抱热吻,和其他情侣并没有什么两样。

据TMZ描述,和之前两次相比,他们相处更加自然,也更不在意外界的眼光。视频显示,拉尔萨亲吻着马库斯的脖子,并把头埋进他的胸口。此前第一次两人约会被拍是在迈阿密的一家日料店,当时两人还没有什么亲密动作,看到有人拍照,就赶紧离开。

第二次约会时,两人在纽约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拉尔萨拥抱亲吻马库斯,甚至几乎坐在马库斯的大腿上。当时看到这一幕的人表示:他俩绝对是一对,餐厅里每个人都看得出她真的很喜欢他,拥抱他,亲吻他,用餐结束时她几乎坐在了他的腿上。

乔丹的二儿子马库斯今年31岁,而皮蓬前妻拉尔萨已经48岁,两人相差17岁。与马库斯在一起前,皮蓬前妻还曾约会森林狼旧将马利克-比斯利。比斯利的年龄就更小了,今年只有25岁。

乔丹儿子和皮蓬前妻的频繁约会,也让美媒不断提到公牛昔日的双核乔丹和皮蓬。两人目前的关系不大好,而这件事可能会让问题更严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乔丹儿子与皮蓬前妻又被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