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马甲线”算什么,于明加的腹肌才厉害!吊带背心配印花裤A炸了

时间:2022-10-11 0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甲线”算什么,于明加的腹肌才厉害!吊带背心配印花裤A炸了。身材是展示穿搭最重要的基础和武器,对于娱乐圈中身材普遍比较傲人的女明星们来讲,自然在穿搭上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加亮眼一些,大器晚成的于明加这次为了拍摄画报也是非常拼了,为了展示出性感的身材穿吊带背心就直接开拍,不过展示出来的身材也真是好看到舔屏了。



于明加身材从没输过,穿吊带背心露4块腹肌,女生看了都心动。于明加在上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带背心,把好身材完全展现出来,这腹肌真的太惊艳了,一般人都很难练出来。



在外面搭配一款仿皮草的外套,在搭配的时候呈现出一种冬夏混搭的视觉效果,仿皮草的大衣在穿搭的时候不是规矩的穿在身上,而是仅仅穿上一只手臂,呈现出一种洒脱又跳跃的不羁感,欢脱又不拘束的效果呈现出来的混搭美感非常强烈,同时也不至于在夏季的时候呈现出厚重感。


仿皮草的外套在版型上运用颜色搭配的竖条纹的元素来呈现,带有一种色彩十分丰富的视觉感,仿皮草的面料在呈现保暖效果上呈现出来的作用非常强,如果不是像于明加这样为了拍摄需要的话大可以在秋冬季节的时候运用这种单品替代羽绒服的搭配,不仅可以呈现出足够的保暖效果还能够减少羽绒服呈现出来的臃肿感。



下半身搭配一款花纹比较丰富的裤子,在色彩的呈现上十分丰富,不过这种花纹比较丰富的裤子在日常穿搭的时候却不是很好驾驭的,日常穿搭的时候呈现出来的土气感会比较强,一般人很少能够驾驭得了,于明加在穿搭的时候却通过强大的气场将这款比较土气的裤子穿出一种十分新潮的感觉。



上短下长的穿搭方式在视觉上呈现出来的显高的效果非常好,在日常穿搭的时候十分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搭的时候通过上短下长的设计将腰部的纤细和骨感呈现出来,让身材上的优势得到完美的发挥。



在颈部搭配一款细细的小项链,搭配非常精致的小吊坠,呈现出来的精致感非常好,耳朵上搭配圆环样式的耳环,将成熟女性的精致和性感完全激发出来。



西装套装是比较常规的搭配,在职场穿搭的时候西装套装通常在版型的设计上会比较常规一些,但是在时尚领域西装却可以有更多的呈现,于明加这款西装套装在版型的设计上采用加长喇叭腿的设计,呈现出更加新潮的感觉,搭配上腰间的明黄色的扣子,呈现出来的精致感和成熟女性的性感都非常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于明加的腹肌才厉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