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奥运冠军张雨霏晒写真照!颜值高大长腿显眼,曾与师哥汪顺传绯闻

时间:2022-10-25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年来,中国的游泳队可以说是人才济济。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包括张雨霏和汪顺在内的一批优秀游泳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帮助中国代表团在金牌榜上名列第2。特别是女队,这一直是中国人的骄傲,24岁的张雨霏是领队。



尽管她在2022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表现平平,但24岁的张雨霏仍然是国际女子游泳界非常强大的运动员。她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真了不起。张雨霏不仅才华横溢,实力超群,而且身高1米76,长相甜美,收获了众多粉丝,非常受欢迎。通常,张雨霏更可能穿国家队队服或泳衣。在国庆假期期间,张雨霏也回到了他的家乡,并在与家人团聚时拍了一张照片。



最近,张雨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照片。泳池里的“美人鱼”换了一身休闲装扮,秒变时尚达人,尝试各种风格,就像杂志封面上的模特。不得不说,张雨霏的身材真的很好,不仅身材匀称,比例也相当协调。超高的颜值配上那双长腿真的很吸引人。原来“游泳女神”耍酷的时候就是这么迷人。果然,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这组照片受到了网友的好评,大家都期待张雨霏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作品。



网友们在为这组照片点赞的同时,也在为张雨霏的人生大事担忧。现在张雨霏24岁了,但仍然单身。不久前,张雨霏和男子游泳大哥汪顺传出绯闻,但两人都否认了。现在,张雨霏最重要的目标是在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取得更高的水平。我希望这位美丽的游泳运动员能越游越好,为她的国家赢得更多的荣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运冠军张雨霏晒写真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