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篮球美女主播美娜晒照,体验马术,自称有“骑士精神”,又美又飒

时间:2022-11-08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湖人队最近的状态,还是很一般。比如,输给爵士队之后,与骑士队一战,上半场还可以,下半场仅仅得到36分,最终也是被对手逆转了,未能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如今湖人队的排名,还是西部倒数。如此湖人队,本赛季何去何从?不得而知。

但不管怎样,担任替补的威少,已经实力圈粉了,关于交易他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少了。因为很多时候,他的表现还可以。有时候,拉胯的是詹姆斯,你能怎么说?你敢怎么说?对威少来说,作为第六人,他非常OK,甚至可以说,有机会冲击联盟最佳第六人。

湖人队状态不佳,有人会调侃美娜。为何?因为美娜是詹姆斯的球迷,她直播湖人队的比赛的时候,输球的次数比较多。所以,美娜被人调侃,便也毫不意外了。而且,这不是第一次如此了。上赛季的时候,湖人队的状态也不行,结果呢?很多也是美娜直播。甚至于,还有了美娜定律。

那就是,美娜直播,湖人队输球的次数更多,而美娜不直播,湖人队赢球的概念,似乎更高不一样。我们并不知道,这是不是某平台故意的安排,但呈现出来的感觉,就是如此。所以,美娜定律如今,还是被人提及的,在茶余饭后,有这样的谈资,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最近,对美娜来说,也是晒出了一组照片,并且表示:“马术体验,属于我的骑士精神。”从照片可知,美娜去骑马了,当然,技术如何,不得而知。因为她没有展现太多的动图,有的只是静态的拍摄,所以你根本就不知道,她真实的骑马实力如何。不过,对很多驯养很好的马来说,骑马是没有问题的,但要奔跑起来,则需要专业人士了。

要达到这样的高度,似乎还是需要时间的。对美娜来说,既然说是体验,那么证明她参与的次数应该还不是很多,所以估计单独骑马的可能性,是很低的。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娜晒出来的照片,她是又美又飒的。这样的一种美,是运动的美,是动态的美。更进一步来说,这样的美比一般的美“美”太多了。

篮球美女主播美娜晒照,体验马术,自称有“骑士精神”,又美又飒。对美娜这样的生活来说,也是令人羡慕的。因为,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似乎就是她的生活。如此自由的状态,怎能不令人羡慕呢?你说是不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篮球美女主播美娜晒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