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BA孙悦妻子海上度假!穿超短裙,开豪车与新男友游玩,离婚实锤

时间:2022-11-16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CBA即将迎来第二阶段的比赛,目前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了集训工作,而第二阶段的比赛时间已经确定,那就是12月1日到1月18日,第二阶段的比赛结束后正好是我们的春节,CBA球队也迎来了短暂的假期。而第二阶段的比赛方式依然是赛会制的形式,而比赛地点定在了诸暨,而有消息称上赛季补办的全明星赛事也会在这里一块进行。不得不说赛会制的情况下也是有利有弊,好处是能够让CBA联赛顺利进行,坏处就是让各支球队失去了门票收入,各支球队的运营也是举步维艰,同时很多优秀的外援并不喜欢束缚的赛会制,最终失去了来CBA的机会。

而中国男篮名宿孙悦如今退役有一段时间了,退役后的他还是挺低调的,据说他不久前建了一个名为筋斗云的篮球馆,开启了创业之路。而近日有媒体爆料孙悦受到了姚明的邀请,让他负责全国中学生选拔训练营的工作,主要负责选拔天赋出众的好苗子为中国男篮的青训做工作。而孙悦作为男篮名宿,拥有着辉煌的球员生涯,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后卫,他也曾进入过NBA赛场,并且获得了一枚总冠军,同时回归CBA后他帮助北京男篮建立了王朝,而且凭借出色的颜值孙悦人气一直很高。

而此前孙悦的爱情故事也是CBA联赛的一段佳话,他的妻子是模特陈露,陈露身高1.8米拥有出众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她和孙悦的结合也被认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当年孙悦作为男篮的当红小生时,他们夫妻十分恩爱,并且被认为是CBA的模范夫妻。但是当爱情失去了新鲜感,婚姻就会出现问题,他们的爱情也没有逃过七年之痒。如今孙悦和陈露已经分居多时,两人的婚姻早已经名存实亡,甚至不出意外他们早已经离婚。

如今陈露这两年多时间里一直带着女儿在洛杉矶定居,而孙悦则是带着儿子在国内生活。而陈露经常晒出自己在洛杉矶的生活,可以说生活十分奢侈和滋润。从陈露晒出的生活照可以看出,她打扮的十分精致,依然是顶级的完美身材,要知道她已经35岁并生了两个孩子,可以说岁月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一丝痕迹。而近日,陈露和女儿乘坐豪华游艇出游,两人都身穿超短裙,可以说好身材暴露无遗,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游,为陈露拍照的摄影师被认为是陈露的新男友。

此前,陈露就公开爆料了一位帅哥开豪车带着她和女儿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陈露和这位男子的行为十分亲密,显然双方的关系并不一般,而有媒体爆料这位帅哥年纪不大,年龄在25.6岁左右,和陈露相差了10岁左右,但是由于陈露保养的很好,看着和同龄人一样。而这种种迹象已经表明陈露已经和孙悦离婚,对此,您是怎么认为的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孙悦妻子海上度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