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英格兰太太团出发了!入住多哈豪华邮轮 球员被禁止上船

时间:2022-11-21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1日晚,英格兰队的首场小组赛即将打响,而他们的太太们团也已经启程前往卡塔尔加油助威。据了解,他们在抵达多哈后将入住一艘豪华邮轮,而在乘坐包机前往卡塔尔之前,媒体曝光了他们每个人都携带了数量惊人的行李。

一直以来,太太团都是每届世界杯场外的一大亮点,而在这其中,最为人员关注的就是英格兰的太太们团了。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队的太太团成员们已经乘坐包机出发前往卡塔尔,成员包括马奎尔、沃克、皮克福德、特里皮尔以及卢克-肖的妻子,还有格拉利什的女友等,他们在曼彻斯特机场集合,然后经由伦敦再乘坐包机前往卡塔尔。

媒体表示,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这些光鲜亮丽的太太们还不忘互相拥抱并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番前往卡塔尔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总数不算特别多,但她们每个人所携带的行李可是一点也不少,仅格拉利什女友萨沙一人,就携带了12个行李箱的物品。

根据安排,这些太太团在抵达多哈之后,将入住一艘价值10亿英镑的豪华邮轮,整个世界杯期间,她们就将住在这里。船上有美容院、精品店以及14个海景按摩浴缸等设施,甚至还有世上最长的干滑梯等等。

而为了方便自己在卡塔尔当地购物消遣,太太团还专门雇佣了一家全天候提供豪华车司机和私人助理的公司,同时还会有另外还有一个美容师和发型师团队随时待命,为她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妆容服务。不过,因为防疫要求的规定,整个世界杯期间,他们的丈夫和男友是不被允许登船与其见面的。虽然一个人的全部住宿费为几千英镑,但如果算上包机和在当地雇佣团队的整个费用,英格兰太太团们的开销仍然可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格兰太太团出发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