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最美体育主播美娜发布相片,脸颊红润,微醺状态,宛如一朵水莲花

时间:2022-12-01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通过社交媒体,腾讯体育女主播美娜发布一组图片,相片中,美娜脸颊红润,有一些微醺状态,宛如一朵含苞怒放的水莲花。

美娜表示:装醉之后,每个动作800个心眼子。



美娜的微博下面,腾讯体育解说王猛评论道降温了,秋裤该准备了。

美娜回复:皮裤都套上了,放心。

作为资深球迷,我们知美娜是NBA湖人中国区第一女粉丝。然而,11月29日,也就是美娜发布相片不久,湖人被步行者绝杀了。更为可怕的是,比赛最后时刻,步行者新秀内姆哈德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命中绝杀三分球!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投篮22中8,得到21分7篮板3助攻1抢断,全场战罢,湖人以115-116不敌步行者。

詹姆斯老了,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作为詹姆斯第一女粉丝,美娜的年纪也不小了。



美娜的情感之路,十分扑朔迷离!

美娜是一个勤奋能干的好姑娘,阳光乐观,人美心善,谈不上好,也谈不上不好,只能说美娜需要一个白马王子来疼爱她。

遥想当年,美娜与秦奋相恋,为了这份感情,美娜日新月异,付出了太多的精力和汗水,一个辛辛苦苦倾囊相授,一个幸幸福福涌泉相报。《礼记·大学》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所以,作为资深球迷,我们祝福美娜,期待美娜不负韶华,不负优美曲线,继续给球迷带来快乐。

当然,美娜也最懂我们球迷,经常一身紧身衣,露美腿,展现炎炎夏日的风景线,以及豁达桀骜不训的激情。



美娜,1993年出生,身高1.67米,吉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被球迷誉为最美腾讯体育女主播!

事业上的成功,无法掩盖爱情上的缺少。与秦奋分手之后,美娜一直单身,没有在走进一段感情。

如今,美娜已经不在年轻,腾讯体育第一女主播的位置,也被年轻小姐姐所取代。作为资深球迷,我们想告诉美娜:只是幸福之事,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有彻夜颠簸,负重前行。

希望勤奋能干的美娜找到如意郎君,幸福美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美体育主播美娜发布相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