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皮蓬前妻穿连体泳衣约会,向乔丹儿子索吻,无惧17岁年龄差很甜腻

时间:2023-01-10 0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1月7日,拉尔萨·皮蓬和马库斯·乔丹,相拥着出现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南海滩附近的酒店外,同穿着短裤的他们,看上去很是甜腻,似乎是刚刚约会完,正处于难舍难分的状态中。

任谁都会觉得这两个人是一对恋人,只是就在两个星期前,现年48岁的拉尔萨还在上访谈节目的时候坚称,和马库斯“只是朋友”。但看样子他们已经把“朋友关系”变成了过去式。

拉尔萨凭借着真人秀节目《迈阿密的真正的家庭主妇》而走红,但更多的人知道她,是因为她和NBA球星斯科蒂·皮蓬有过一段20多年的婚姻,并且还孕育了四个孩子,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而看到马库斯的姓氏,人们自然也会想到和斯科蒂一同打造了“公牛王朝”的那个人,迈克尔·乔丹,事实上,现年31岁的马库斯,就是那个名字几乎可以和NBA划等号的美国篮球运动员的儿子。

尽管马库斯并没有子承父业,不过现在他也是靠着父亲的名气做生意,他创办了一家公司,专门经营绝版的运动鞋以及相关的东西,想来也可以知道,“AJ”系列是主打。

而现在看到拉尔萨和马库斯在一起甜腻,估计乔丹和皮蓬的球迷们会有些难以接受。据悉,当有一次拉尔萨和马库斯并肩坐在橄榄球场的观众席上欣赏比赛的时候,一位观众指着拉尔萨说“你应该感到羞耻”。

但话又说回来,既然两个人都是单身,就有在一起的可能,哪怕有着17岁的年龄差距。

马库斯把胳膊搭在拉尔萨的肩膀上,留着浓密的大胡子的他,乍一看还真是比实际年龄成熟了不少,看着和前皮蓬嫂倒也不像是有着17岁年龄差的感觉。

而在等车的时候,梳着高马尾的拉尔萨也是踮起了脚尖,向男朋友索吻,马库斯笑着回应。这甜蜜蜜的一幕也是引起了泊车小哥的注意,可见当时两个人还真是“火光四射”。

按照之前的说法,是拉尔萨率先投入进去的,只是当时马库斯对她并没有太大的热情,毕竟他身旁不缺追求者。但也许是拉尔萨终于感动了马库斯,总之从两个人的状态看,他们已经认定彼此是恋人了,只是还无法确定他们的恋情是不是“排他”的。

作为一位在“名利场”中活跃了多年的名媛,即便是快要年过半百了,拉尔萨仍然不会在穿衣打扮方面保持低调。

这一次她选择了一件腰部镂空的连体泳衣,搭配了一条黑色皮短裤,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方便随时游泳。

不过这个应该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要展示出自己那曼妙的身姿。拉尔萨并不苗条,但好在也不是很臃肿,很有几分成熟女性独有的韵味。

说到直接把连体泳衣当成日常服装穿,拉尔萨以前的好闺蜜金·卡戴珊,也是尝试过的。

就在去年夏天,体脂率只有18%的金姐,穿了一件黑色的连体泳衣出现在巴黎,顺便秀了一下紧致的后背,还真是不浪费瘦身成果呢。

但和拉尔萨不同的是,金姐把连体泳衣完全展示了出来,却是搭了一条弹力裤靴,这样就可以看上去更为苗条了,尤其是一双小细腿,更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估计拉尔萨是无法像金姐这么穿的,毕竟腰肢不够纤细还有肚腩的她,是需要遮住下腹部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皮蓬前妻穿连体泳衣约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