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64岁麦当娜最新大片!性感床照秀身材,皮肤白到透亮,女帝风范

时间:2023-01-20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1月18日,64岁的麦当娜(Madonna)登上西班牙《名利场》杂志封面及写真美图大赏,为了庆祝正式出道40周年,这位“天后级”的歌手决定举办全球巡演,预计从7月15日开始,到12月1日结束,途径欧美35座城市。

考虑到高龄和身体,64岁的麦当娜需要提前半年准备,努力恢复到最好的嗓音状态,并且通过健身运动储备体能。

而最新曝光的这组时尚大片,也能感受到麦当娜的认真,虽然已经到了当奶奶的年纪,但她依然保持着极佳的身材状态,并且皮肤白皙透亮,五官精美,气质优雅高贵。

虽然偶尔能够看到麦当娜素颜的样子,有一点发福迹象和赘肉堆砌,但这毕竟是64岁的女人,不能按照妙龄姑娘来要求,能够保持年轻心态和时尚张力,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作为有史以来唱片销量最高女歌手,世界乐坛唯一“女帝”,麦当娜这组杂志大片的气场堪称炸裂,化身耶稣霸占C位,性感床照更是吸睛十足,精修之后的好身材还是让人羡慕的,此外,《名利场》也全面回顾了麦奶奶40年职业生涯,关于她在艺术、时装、展览、设计等领域的成就,看起来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策划主题。

为了保持年轻,麦当娜这些年不知道动了多少刀,脸上全是填充物,确实有点怪怪的,而且她也经常晒出令人咋舌的夸张自拍,并且这把年纪还和年轻人达成一块,夜夜笙歌,小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或许这就是“当代女帝”的魅力,从不服老,永远疯狂,难怪当年同样有点“神经质”的NBA球星罗德曼,会对她爱到不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64岁麦当娜最新大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