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春晚美女主持人龙洋,穿露肩裙站C位,一张口感觉董卿回来了引热议

时间:2023-01-24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兔年春晚的主持阵容,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台柱子的龙洋漂亮小姐姐让人呼之欲出,老实说,央视春晚收视密码算是被玩得明明白白了!

大年三十央视春晚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昨晚八点钟准时开锣了,相比之下,今年的兔年春晚,意义和热闹程度都要比上两年明显多了,也多了许多年味。

令广大网友和粉丝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今年这一届的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持人阵容规格又回到了三个男主持,三个女主持的经典标准。

就美女主持人来说,曾经的台柱子李思思被替换,取而代之的是马凡舒,龙洋,还有第一次登台的王嘉宁,这些都是新一代的美女主持人。

春晚美的持人真好看,个个都是大美女,三个女主持人/身材好/衣着服饰设计有讲究/容貌俊美优雅有气质丿主持风格各有特色/各有风格。

尤其引人关注的是龙洋,春晚当天她穿着一条露肩裙,非常显身材。

而且一直观看春晚的老朋友都知道,龙洋是牛年春晚之后,时隔一年重出江湖的人,虽然那时候她在台上的表演有些差强人意,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再加上她的形象和气质,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一次,龙洋明显准备得很充分,在镜头面前,经过了成长的她,显得更加的自信和大气,笑得也很甜蜜。

从春晚龙洋主持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得出来,龙洋主持人不仅长相清秀,一对小酒窝惹人怜爱,是冰清玉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气质美女!

众所周知,在央视春晚这种全国人民都广泛关注的节目,主持人的着装一向很讲究,既要凸显出端庄优雅的气质,又要给人一种浓浓的春节气氛,所以,红色是所有主持人着装的标准颜色。

大家发现没,昨天刚登场的龙洋,她第一套礼服就非常让人惊艳无比,和另外两个女主持的礼服相比,她的礼服更多的是融入了拼接的元素。

注意看,龙洋她脖子的领口处是比较柔和的粉色布料,同时也做了肩部的露肩设计,层层叠叠的布料,也可以营造出一种丰富的立体和层次感。

接下来的服装,则是非常喜庆的红色为主要色调,而且在裁剪上,加入了更加贴身的高腰臀线,将龙洋的小蛮腰完美的勾勒了出来,将模特的身材完全的展露了出来,完全的女神范啊,让广大男观众目不转睛。

有一说一,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水平,为了更好的凸显出礼服的精致,这件礼服还特别添加了立体的兰花装饰,特别是领口处的鲜艳花朵,让这件礼服的整体风格看起来更有活力更精致更阳光。

有不少网友看了,纷纷调侃,这简直是新人的结婚礼服吧?特别是龙洋跟身穿红色镶边黑色西服的尼格买提站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像极了新娘和新郎,看起来非常的赏心悦目。

据了解,龙洋是南京出去的主持人,非常棒,龙洋是主持过《诗词大会》后更是火了一把,弥补了董卿走后的空缺,俨然成了央视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

大家都知道,龙洋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春晚了,从春晚的新人,已经蜕变了曾经的稚嫩,作为央视总台培养的当红女主播,龙洋的人气一直都很高。

在三个春晚女主持人中,龙洋的站位也非常让人惊讶,站的是c位啊,与男主持的搭档也非常善于调整氛围!

看起来非常舒适和迷人,舞台上的她,简单的发式,没有太多的修饰,青春洋溢的模样,配合上大气沉稳的台风和从里到外的气场,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不得不说,从男孩子的角度来说,这是个漂亮的小姐姐龙洋,她的一颦一笑都是风情万种,鹅蛋脸,两个小酒窝很有特点,非常有辨识度!

而且年轻貌美,风韵犹存,眉眼间的风韵,更是沁入了烟雨江南之中,当真是难得的美人。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春晚观众,这次登台,美女主持人龙洋她的表现也很令人惊艳,有了上一届春晚的经历!

这一次再次登台,更是让人觉得亲切。张嘴就是非常地道的普通话,声音端庄优雅,让我们广大网友和粉丝又觉得董卿又回来了。

说实话,她的状态也很好,精神抖擞,端庄、大气、不做作的美感。不管是从外表上,还是从内心里,龙洋都是无可争议的央视倾力打造的优秀主持人。

未来三个女主持人,谁都可能是央视的台柱子,但从目前的位置来看,王嘉宁还只是个新人,龙洋这个 C位,让人眼前一亮!

龙洋漂亮大气有潜质,那两位美女主持声音不洪亮,气质就略逊一筹了,毕竟龙洋是周涛与董卿那种大气、端庄、稳重的气质,明显龙洋成为台柱子更有可能。

令人奇怪的是,将龙洋和董卿进行对此,就引起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争议。

有网友直言换了谁都比不了董卿,董卿的主持很独特,尤其是声音感觉比别的主持人好听。董卿春晚天花板,精彩绝伦,记忆永抹不去。

也有网友表示最完美的是董卿,没有人可以超越,这些主持人没法和董卿比,差的不是一截!三个女主持都不能和董卿相提并论,相差太远了,董卿压的住场。

还有网友认为三个女主持人的颜值,口才,气质,声音,大气,气场,都不如董卿没法和董卿比!

更有网友希望希望董卿回到春晚,尝试看了今年春晚,感觉没有董卿的春晚没有春晚的魅力,更喜欢董卿的大气,强大的气场和独特的声音。她的声音既有魔力,又带有磁性,听起来真是很舒心,也非常悦耳!回来吧董卿重振春晚。

为什么总要与董卿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我倒觉得龙洋表现很棒。美丽端庄,优雅知性!慢慢来,这是正常的,再说了董卿多少岁,龙洋多少岁,工作时间一样吗?

龙洋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有志不在年高,董卿比周涛还小,反而董卿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精典绝伦篇章!

新人成长不可能一蹴而就,总要给年轻的央视春晚主持人成长磨炼的机会吧。其实,主持春晚对每个主持人来说都是希望!更是一种高度的提升!

而且龙洋长相甜美气质不失优雅,全程都是笑,在诗词大会节目又历练了几年,比2021年进步了很多。而且不可能总是董卿,倪萍这些老人家吧?总要给年轻的主持人的机会吧。

而且龙洋长相甜美气质不失优雅,全程都是笑,在诗词大会节目又历练了几年,比2021年进步了很多。而且看场面,龙洋最有实力和潜力,万里挑一的金牌女主持。

有不少观众调侃现在这几个女主持音质差些,真的比不了倪萍和董卿。亲和力和渲染力也比不了。总是回忆当年的倪萍和董卿主持特别走心,并且自始至终能调动观众的情绪,能抓住观众的注意力。

我一直没明白一件事,为什么人们说到龙洋的时候非要带上董卿?非要拿一个老人跟年轻人比是不是有点不厚道!

殊不知,现在是新人辈出、与时俱进的时代,老一辈的主持人虽然不错,但也不能在舞台上站一辈子吧!总会被新一辈的年轻人所替代。

不要总是怀念过去,历史前进,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新主持人替代旧主持人,是历史必然的规律!

而且新的主持人已经很不错了,龙洋已超越董卿无论颜值还是主持功底或是才华气场无人能比,龙洋有颜值有才华,盈盈的笑脸笑倒迷众人,主持节目思维敏捷吐字请晰,她的优秀表现值得尊重和钦佩!

能撑起央视春晚这么大的舞台不易啊!

说实话,这届春晚,主持人是最好的,他们自然洋溢着一种自信,而且今年的春晚比去年办得好很多。毕竟央视对主持人有要求标准的,当初很多人也说董卿模仿周涛。

尤其是戏曲节目与歌唱节目,从晚会现场嘉宾的掌声可以看出,戏曲节目的掌声更热烈。而且今年春晚不容易,都阳不久,体力恢复到这样非常不错了。

常言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给别人一点包容是一种修养!相信新主持人群体会越来越好!

最后,十分感谢春晚节目组,带来欢乐喜庆的节目!总之,今年春晚好看的节目有很多。这是零点之前的节目评价,兔年新春下半部的节目,不知怎样?

对此你怎么看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春晚美女主持人龙洋(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