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篮球美女主播美娜晒照,虽是冬日阳光,却穿得是夏日清凉!

时间:2023-01-30 0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湖人大战绿军,本来很精彩,也很值得期待。只可惜,因为裁判的莫名其妙,一场好的比赛,就这样被毁掉了。关键时刻,那样的打手犯规,居然都不吹,都给人一种联盟在针对湖人队的感觉。



要知道,湖人队很努力,但裁判也很努力,在一些关键场次,湖人队真的干不赢裁判。詹姆斯最后一攻,塔图姆结结实实纯打手,但裁判视而不见,詹姆斯跪下了,戴维斯怒了,贝弗利直接找到犯规证据了。只可惜,裁判就是牛,完全不为所动。最终,贝弗利还被吹了一个犯规。到了加时赛,球队的心气也不行了,比赛也是就此输掉。



提及湖人队,很多球迷都很清楚,很多人跟这样的球队,还是有不解之缘的。比如美娜,就是如此。美娜是詹姆斯的球迷,素有中国最美詹密之称。美娜不仅颜值很高,发展也很多元化。她是一名篮球美女主播,但她也不只是一名篮球美女主播,她还有自己的很多发展路径。



比如,她随时会出现在横店,这意味着什么?似乎不用多说了吧?那就是,她还是一名演员,一名艺人。曾经的她,也出现在一些影视作品里面。还有就是,她还是一名模特,一些拍摄的写真,也是美得不可方物。跟这样的美女篮球主播一起看比赛,那也是非常享受的事情。因为,她是真的很美,是很美好的事物。



这一次,湖人队输球之后,她也是第一时间晒照,这时候的晒照,给人的感觉,还是在表达自己的心情,表达自己的情绪,乃至是表达自己的不满。若不是因为裁判,湖人队已经拿下比赛了,若是类似的几场比赛湖人队都没有遭遇黑哨,湖人队在西部的排名,肯定不是倒数第三了。



只可惜,裁判就是跟湖人队过不去,就是跟詹姆斯过不去,最终的结果,便也是湖人队输得很惨,排名一直上不去。如今,湖人队得到八村塁,也算是补强了锋线上的阵容。只可惜,在这样一场精彩的对决中,湖人队被裁判干掉了。千算万算,谁也没有算到这一出吧?可以说,这是被裁判偷走的比赛。而对湖人队的球迷们而言,则是黯然神伤的。美娜,也如此。



篮球美女主播美娜晒照,虽是冬日阳光,却穿得是夏日清凉!那就是,虽然如今是冬天,北方不少地方也下雪了。但美娜的穿着打扮,却给人一种夏日清凉的感觉。看来,美女们都是不怕冷的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篮球美女主播美娜晒照(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