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皮蓬前妻和乔丹二儿子情人节狂秀恩爱,两人亲密接吻,令网友羡慕

时间:2023-02-15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个人在NBA拿到了6座总冠军奖杯。如今退役之后,乔丹和皮蓬的关系也是相当的有戏剧性,一个月前乔丹的二儿子马库斯和皮蓬的前妻拉尔萨公开了恋情,要知道马库斯以前可是得喊拉尔萨阿姨的,如今没想到两人却成为了情侣。更主要的是,两人恋爱之后也是大秀恩爱,尤其是在情人节这一天,两人更是高调的在加利福尼亚秀恩爱,生怕别人不知道。


皮蓬前妻拉尔萨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她和乔丹二儿子的合照,并且配文写道“加利福尼亚的微风。”而乔丹的二儿子马库斯则直接晒出了一组视频,而视频的地址同样也是在加利福尼亚。看来两个人是来到加利福尼亚过二人世界了,这也是两人官宣以来又一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看来是一点也不避嫌呀,马库斯不在乎自己皮蓬叔叔的心情呀。


当然皮蓬早就和拉尔萨离婚了,两人现在也是没有一点的关系,只不过是还有前妻和前夫的头衔罢了。而且拉尔萨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此前他和湖人队的球员马利克-比斯利也谈过恋爱,当时还引起了外界的轰动。而两人的恋爱也是草草的首场,根本没有谈很久,从那之后拉尔萨就表示不会找NBA球员谈恋爱了。更戏剧性的是,现在拉尔萨的前男友比斯利和自己的儿子小皮蓬成为队友,真的是造化弄人。

不得不说NBA的圈子真的很乱套,乔丹毕竟和皮蓬是很棒的队友,两人共事过很久,结果让人意外的是乔丹的儿子竟然和皮蓬的前妻在一起了,可能在美国人的文化里就没有避嫌这个说法尽管已经离婚,实际上皮蓬也是很看重他前妻的事情的,当时和NBA球员比斯利恋爱时,就让皮蓬非常得恼火,如今又和自己老队友的儿子在一起,现在皮蓬见到乔丹估计头都抬不起来。


而且两人现在还有儿子和女儿,根本也断不开关系,皮蓬要是见到拉尔萨,肯定是一肚子火。不过现在皮蓬也管不了了。尽管拉尔萨岁数不小了,已经是半老徐娘,但是人家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和32岁的乔丹二儿子在一起也不显得很老,这也难怪能够收获这些年轻人的芳心。


48岁的拉尔萨还能保持年轻人的状态,这就注定了无法成为相夫教子的那种女子,而皮蓬和她离婚也算是离对了,这种女人是留不下的。此前皮蓬和他前妻打离婚官司也打了很久,两人彻底解除夫妻关系也是最近的事情。倒是拉尔萨一点也不给皮蓬留面子,哪怕是乔丹的工资他也愿意谈恋爱,现在拉尔萨出门都不穿高跟鞋了,改穿乔丹的品牌球鞋了,这也算是向乔丹示好吧。不知道拉尔萨和马库斯谈多久,祝他们幸福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皮蓬前妻和乔丹二儿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