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体坛第一美女舒思瑶晒幸福:你膨胀了我的身体,却温暖了我的心!

时间:2023-02-28 0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提及体坛的美女,很多人会想起一些名单。比如惠若琪,作为排坛的女神,惠若琪虽然已经退役,但江湖上还是有她不少的故事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惠若琪作为队长,帮助中国女排获得奥运会的冠军,一时之间风光无限。此外,她还带队获得过联赛的冠军,其绝对实力不容小觑。

只可惜,伤病无情,她早早就退役了。再比如刘湘,这是一名颜值顶级的美女,也是体坛知名度超高的美女,是毫无悬念的泳坛第一美女,她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令人羡慕的存在体。然后,她还有那么好的实力,的确非比寻常。

此外,在艺术体操上,同样有很多美女,比如张豆豆,如今她是孙杨的绯闻女友,但可以肯定的是,她的颜值的确超高,是令人羡慕的一名大美女。还有就是,舒思瑶的颜值同样是顶配。对舒思瑶来说,之前的她,转换了身份,还是参加了奥运会。

而回归之后,她也是迅速地公布了自己恋爱的消息,男友刚一曝光,就引发争议,因为颜值上没有那么搭配。但她自己回应称,他和自己认识很久了,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是他一直陪伴。也就是说,2人的故事,就是爱情的故事,跟其他任何的事情,都没有任何的关系。

最近,对舒思瑶来说,她也是晒出了自己的幸福,她发文表示:“你膨胀了我的身体,却温暖了我的心。”在舒思瑶的晒照里面,我们清楚地知道,她怀孕了,有自己的宝宝了。如此一幕,很是温馨,虽然孩子还没有出生,但这样的孕妇照看起来还是非常温馨、非常舒服、非常幸福的。

所谓爱情,就是幸福的模样,从2人的晒照来看,那的确是非常幸福的。2人穿着很色的简单的“情侣款”衣服,看起来非常和谐。从孕妇照可以知道,2人的宝宝,应该也快要出生了。这是爱情的结晶,也是生命的延续,更是感情的见证。如此舒思瑶,的确算是人生大赢家。因为,她才从运动生涯里面走出来,立马就来到了新的人生阶段,这马不停蹄的人生,的确让人艳羡不已。

体坛第一美女舒思瑶晒幸福:你膨胀了我的身体,却温暖了我的心!看到女神幸福,对很多粉丝们来说,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女神的幸福、女神的开心,就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开心,你说是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坛第一美女舒思瑶晒幸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