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车模出道,身材不比“金瓶梅”中龚玥菲差,网友称:仙女站

时间:2023-02-28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有一种站姿叫潘春春的“仙女站”,微笑是美丽的转身。

众所周知,娱乐圈很难发展。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取得大的成功。此外,娱乐圈的许多女艺人因为不出名而选择一些不受欢迎的方式来吸引人们的注意。

他们的名声不好,但外部条件很好。比如,龚玥菲在《金瓶梅》中饰演的她也被称为最美的潘六姐。但潘六姐之后,她再也没有名著,只能选择参加一些商业演出,而且她对商业演出有很强的服装设计感。

今天我想谈谈一个时尚的女演员,但她的外在条件比龚玥菲好,但她并不比龚玥菲出名。刚出道的时候,她没有背景,也没有后台,所以当时的生活很悲惨。

但最终,在自己的努力和外部条件下,她也熬了下来。虽然她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但与其他人相比,她还是有一些名气,她的外在条件也帮助她带来了很多粉丝。她就是车模潘春春。

潘春春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商业节目,她当时的衣服看起来不太合身,但仔细看时有些亮点。她的上衣是一件露脐的黑色上衣,肩部和手臂的材质是时尚的,身材部的设计是中空的,由于身材火辣,她穿上这件衣服有一种迷人的感觉。她的裙子也很时尚。虽然看起来她的裙子有白色的流苏羽毛,但是仔细看的时候你仍然可以看到她的腿在裙子里,展现的更加细长。

她的动作非常迷惑力,因为她站着,所以被称为“仙女站”。

娱乐圈里有很多时尚的人,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先选择一些与众不同的方式,仍然有许多人努力工作。

你认为这样方式在娱乐圈中展现有错吗?

你是男的话,感觉她漂亮吗?

如果你是女的话,你想要有她那样的身材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车模出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