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中尼边境,尼泊尔美女在摆摊卖些什么,竟让中国男性觉得荒唐

时间:2023-03-14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周围的国家其实有很多,有的是属于发展的比较好的,但是也有一些是发展的比较慢的,因此国家之间的物价其实也是会有一些差距的,所以一些发展的比较慢的国家,就会选择把东西卖到中国,特别是边境地区。

中尼边境,尼泊尔美女在摆摊卖些什么,竟让中国男性觉得荒唐。尼泊尔其实就是属于发展的比较慢的,而在这里卖东西,往往能吸引很多的中国游客,这样卖出去的价钱其实是会更高,而且卖出去的数量也会更多。

那么这些尼泊尔姑娘在卖些什么呢?其实很多的游客在当地,就会觉得他们卖的东西都相当的眼熟,似乎在很多景区都见过一样,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因为他们所卖的其实就是我国的义乌的一些小商品,因为花样繁多,加上价格廉价。

所以义乌其实在世界上很多地区,都是很有市场的,所以不仅仅是在尼泊尔有,在泰国最大的周末市场也都是那些东西,但是很多尼泊尔姑娘并不知道,因为她们并不是直接从中国进货的,而是已经经过一道了。

因为这些小商品在尼泊尔还是相对畅销的,所以她们觉得那中国人应该也会喜欢吧,所以她们就带到了边境售卖,而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明显是很荒唐的,怎么到了外国还是买的自己国内的东西呢?难道某宝不香吗?

毕竟人们出去玩,其实总是会更加愿意去买一些当地的特产,但是前提这是真正的当地特产,但是其实除了尼泊尔如此,在中国的很多景区其实都是如此,很多人可能第一次去没发现,但是去多个不同的景区后,就会有很明显的感受,怎么到处都是一样的, 因此明明是去不一样的地方,感觉确实一样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尼边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