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1岁花滑美女北大晒照,微露香肩清新脱俗,笑容甜美氛围感十足!

时间:2023-03-15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国花样滑冰美女选手朱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在北大的未名湖畔,21岁的朱易身穿紫色毛衫,蓝色牛仔裤,长发及腰,微露香肩,模样清新脱俗,笑容甜美,衬托的她肤白貌美,春日氛围十足。



朱易配文说道:春天的温柔长满了枝头,百花的灿烂溢出了眼眸,换上新装,遇见美好。



真是好文采,不愧是北大高材生啊。2002年出生的朱易,今年21岁,虽然从小在美国长大,但她的长相充满东方韵味,父母都是中国人,所以普通话也说的很好。归化之后,她也改变国籍正式成为中国籍,参加了北京冬奥会。



在北京冬奥会上,朱易的表现并不算好,她失误的次数比较多,并且还摔倒了,可能是参加大赛的经验少,心态还比较脆弱,面对镜头直接绷不住哭了,这种举动也引起不少争议。



再加上朱易的父亲是科学家,很多人质疑她的参赛资格,尤其是将她和陈虹伊作比较,事情到不可开交地步时,朱易的妈妈放出当时内部选拔视频,表示朱易是通过正当竞争拿到名额的,陈虹伊也发声呼吁,就连谷爱凌也出来支持朱易。



之后,朱易也开通社交平台,经常在上面和网友们互动,大家发现她的性格开朗、随和,很讨人喜欢,就像是邻家妹妹一样,所以她的粉丝也越来越多。



其实朱易和陈虹伊是同龄人,两人在北京冬奥会后也基本上没有参加比赛,而女子花样滑冰选手的年龄都比较小,目前中国新生代的女子花样滑冰选手也渐渐崭露头角,想要战胜俄罗斯、日本等选手,还得增强实力,继续努力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1岁花滑美女北大晒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