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突然变“丰满”,41岁女星被质疑二次发育,前后差距好大

时间:2023-03-20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明星想要在圈内拥有绝对性的优势,首先她要有出众的颜值,要有苗条性感的身材。

只有这样,她们才能有更多的凭借,才能被更多的圈内人士看中。

而陈自瑶所拍摄的一则广告,却让她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

陈自瑶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她这次宣传的是一款健康产品,但大家的目光可没有放在产品上,而是放在了陈自瑶的身材上。

明明一个月之前,陈自瑶的身材还平平无奇,可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她的身材就好像突然间丰满了许多,好像实现了二次发育。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也有可能是为了刻意向大家彰显自己的身材,陈自瑶后续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一组精修照片。

她的身材变化确确实实很明显!

而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有的人说也有可能陈自瑶并非是身材发生了什么变化,有可能是衣物调整的缘故。

毕竟就算是二次发育,也不可能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实现这么大的转变吧。

身为娱乐圈中的明星,陈自瑶昔日就是凭借着自己的颜值与身材在娱乐圈中走红的!

她是第1代的网红广告女郎,她也是以学校冠军的身份正式走入娱乐圈发展的。

她早在2004年,就已经和TVB签约。

按理来说,拥有这样出道起点的她,事业发展堪称炙手可热,可不知是事业女神没有眷顾她,还是她的运气始终差了那么一点。

陈自瑶在娱乐圈发展将近20年的时间,至今为止仍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存在,她甚至连一个主角的戏份都没有接到手,真是让外界唏嘘万分。

没有可拿得出手的作品,到如今又要凭借着身材来博得外界关注了吗?

这或许是陈自瑶为自己选择的另外一条发展道路,其实大家可以看一看陈自瑶的转变。

以往的她,穿衣打扮并没有太多不妥之处。

而如今陈自瑶就像是放飞了自我一样,她丝毫不顾及外界对她的看法,也不在意别人对她的评价。

她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大胆,有的造型让人难以直视。

甚至在TVB颁奖典礼上,她还穿了倪妮同款衣服,后来居然被网友吐槽是山寨类型,确实是有些丢人了。

凭借着作品没能博得外界关注,陈自瑶只能另辟蹊径,再让大家将关注点放置在别的方面了。

如今的陈自瑶已经41岁了,她必须要抓住当前的机会,必须要让大众看到她的出彩,才能尽全力维持在圈内的存在感。

每当提起圈内的明星,大家总会想到她们的颜值身材,想到她们的感情生活以及她们的作品。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自瑶的作品平平无奇,私生活也没什么可讨论的,或许只有颜值和身材能拿得出手了吧。

而今,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再次成为了外界关注讨论的焦点。

只是,这样的状态真的对她的事业发展有利吗?



她还有机会再开启事业第二春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突然变“丰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