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倾国倾城!十个国家的顶级美女,谁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女神?

时间:2023-03-24 2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每个国家都有各方面综合第一的顶级美人,她们或知性,或端庄,或优雅,或浪漫,她们告诉世人,美丽也是丰富多彩的。那些天然的顶级美女,你知道她们都是谁吗?

10、吉永小百合

来自日本的吉永小百合,长相清秀,笑容亲切,水汪汪大眼透出灵气。她既有扎实的演技,也有古典雅致的美丽因其美貌被誉为日本昭和时代第一美女。

她的美貌贯穿她的一生,年轻时青涩,年老以后端庄大气,演技精湛也称为日本国宝级影后,综合评比她是日本的第一女神。

吉永小百合在电影《细雪》中扮演温婉纤柔娇羞的少女,美的令人心醉。虽逝去了少女岁月的芳龄,但都不会改变吉永小百合“永远的少女”姿态。人如其名的吉永小百合永远娴静优雅,像一朵永不凋落的花。

9、孙艺珍

韩国第一美人孙艺珍,可以称之为韩国颜值天花板。

她是清纯系美人的代表,其出演的一部假如爱有天意直接封神,奠定其在韩国的女神地位。她从出道到至今,颜值依旧处于巅峰,果然,岁月从不败美人,现在已步入婚姻生活 祝福她。

孙艺珍是韩国天然型的美女代表,有颜值,更有演技。除了这种风格之外,她还有可爱风,《我的见鬼女友》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当然除了这些风格以外,她也有一些尺度较大的影片,《白夜行》改编虽不成功,但孙艺珍的演技却收受到肯定。《海盗》中孙艺珍披上战袍,完美呈现了一个女海盗的形象,这也让她摆脱花瓶的称号,成为一名真正的女演员。

8、林青霞

林青霞的美貌被称为东南亚第一美人,她的美貌被人称赞了一辈子。

年轻时出演窗外,后期出演东方不败,都成为一代经典,难以超越。很多年轻人觉得林青霞美貌被夸大了,那一定是你没有见过她的颜值巅峰!

作为华语影坛富有传奇色彩的女演员,林青霞从20世纪70至90年代,惊艳了人们整整二十年。她饰演的角色从青春玉女演到女侠,风格横跨文艺和武侠,演女角演反串都能独领风骚。在《慧眼识英雄》中,林青霞能够做到准确地把握影片中的角色,她独特的气质和干练、倔强的性格为角色注入了活力。在《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中,林青霞的扮相在英姿与妩媚之间刚柔并济挥洒自如。在《六指琴魔》中,林青霞兼具柔媚和刚烈的气质在“琴魔”这个角色身上显露无疑,她可以清纯,可以潇洒,可以柔情,也可以冷酷,她的霸气与飘逸,让天魔琴成为最适合她的终极武器。

7、妮可基德曼

2018年上映的《海王》,妮可基德曼被国人所熟知,她在片中饰演海王亚瑟·库瑞的母亲“亚特兰娜”。

妮可基德曼被称为世间尤物,澳大利亚第一美人。如丝般的头发、蓝蓝的眼睛、修长的双腿,天生的优越条件使妮可基德曼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魅力。她是个热情漂亮、个性突出、干脆果断的女人,也是个细腻、认真、善于学习的好演员,被好莱坞的钟爱妮可基德曼,不仅仅因为她美丽的外表,更因为她为电影献身的魄力,非凡的精力和才华,以及她不断挑战自我的决心和勇气

来自澳大利亚的她年轻时候整个人简直美到发光,阿汤哥在她旁边都衬得像保镖的女人,其颜值让人一眼万年,也被称之为好莱坞神颜。

1990年,妮可·基德曼因为电影《雷霆壮志》而和汤姆·克鲁斯相识,两人很快相恋并结婚。2001年2月5日,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宣布离婚。

6、娜塔莎金斯基

来自德国的娜塔莎金斯基被称为欧洲影坛第一美人。

其清纯的面容,魔鬼的身材,惊艳欧洲影坛。因其家庭原因,16岁就与导演同居,感情经历十分坎坷,也因为其自身经历有关,整个人神秘而有魅力。被誉为1980年代“欧洲影坛第一美女”。

1961年出生于德国柏林,父亲是德国演员克劳斯·金斯基。16岁即与比她大25岁的波兰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同居,在其指点下,于1980年主演《苔丝》,惊艳影坛,获得极大成功。其后她游走欧美影坛,向来特立独行,兼具纯洁与邪恶两种特质,尤其是其蟒蛇缠身的裸照非常著名。

5、莫妮卡贝鲁奇

来自意大利亚的莫妮卡贝鲁奇,因其美貌被称之为地球球花,年龄越大,越有魅力。莫妮卡·贝鲁奇拥有古典美的脸庞、诱惑的眼神和略带倦怠的神情。她的大银幕作品不是很多,但每一部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她在诸多影片中塑造了性格、命运完全不同的角色。

她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微微一笑就足以倾倒众生,因为这部电影中她惊人的颜值和魔鬼的身材,奠定了她最性感的女神的称号。

4、艾希瓦亚雷

来自印度的艾西瓦亚雷,是印度国宝级美人,也是印度第一美女。以其美丽的面孔、独立的个性、纯净的心灵征服了挑剔的世人。

她拥有精致五官,天生丽质,健康、谦恭,并且十分虔诚。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东方美女,她以自己独特的魅力感染着宝来坞,同时也感染着世界。

在印度人中,她的肤色属于较浅的,但她拥有一双蓝绿色的明眸和迷人而深邃的五官。

但艾希瓦亚雷这第一美女有些倒霉,拍戏时曾因吻戏被印度民众告上法庭,后结婚时因八字问题,只能和香蕉树举行婚礼,好不容易结婚了又因怀孕生子身材走形继续被国民和媒体谩骂。

3、苏菲玛索

来自法国的苏菲玛索,被称之为法兰西玫瑰,被法国人称为永远的挚爱。

她身为法国最美的女人,14岁出演初吻,一举成为法国人民的梦中情人。后期出演大尺度电影,成为法国著名的性感女神,虽然她已经56岁了,但因其独特的个人魅力现在依旧美艳动人。

苏菲·玛索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同时也是众多成熟男性的梦中情人,她有着一双清澈而忧郁的棕绿色迷人眼睛,极致清秀标志的面孔与修长性感的体态,无论是荧幕内还是荧幕外均让影迷们为之倾倒。

苏菲·玛索的美不局限于外表,倔强迷人的性格,不同寻常的经历,让她的美渗透到骨子里。她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她是《芳芳》里那位清秀到像一颗透明水珠般的姑娘;她是《007之黑日危机》里差点杀死邦德的“蛇蝎美女”;她还是《勇敢的心》里的那个与华莱士相恋的法国公主伊莎贝拉。

2、玛丽莲梦露

来自美国的玛丽莲梦露,称之为美国人心目中的最性感女神。以她那招牌式的笑容,充满诱惑力的肢体语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感形象。她动人的表演风格和正值盛年的陨落,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符号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

尤其是在《七年之痒》里被风吹起白色裙子的照片世界著名,成为全球人民心中的女神。但因为其太美,所以感情经历也十分坎坷,自古红颜多薄命,36岁的她就意外去世。

1、奥黛丽赫本

来自英国的奥黛丽赫本,从小美到大的代表,因为其天使般的容貌被称之为仿佛天使坠人间。

她拥有着清澈的大眼睛、精致的小脸、修长的身材。以高雅的气质与有品位的穿着著称。在《罗马假日》中的演绎是赫本的一次本色表演,她自身所具有的纯真、优雅在安妮身上得到完美体现。当赫本顶着一头清新短发,身着简洁到极致的衣裙,拿着冰淇淋信步走下罗马广场台阶时,似乎古老的罗马也为之倾倒;而锦衣华服的赫本在外交舞会上迎来送往,翩然起舞时,没有人会怀疑她是真的公主;而在露天舞场与暗探周旋时的赫本,则将小鹿一样的轻灵活泼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是十个国家的第一美女,她们是掉落到人间的精灵,有的正在优雅的老去,有的已经回归天堂,她们惊艳了那个属于她们的时代,把美通过荧幕带到了世界各地。

谁才是你心目中最美的女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倾国倾城!十个国家的顶级美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