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谷爱凌获劳伦斯最佳极限运动员奖!直言想把奖项献给年轻人

时间:2023-05-09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9日,谷爱凌获得2023年劳伦斯最佳极限运动员奖,由此成为姚明、刘翔、李娜和夏伯渝之后,第五个获劳伦斯奖的中国运动员。

在领奖台上,谷爱凌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获得劳伦斯最佳极限运动员奖是一种荣耀,“这个奖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想在座的每一位运动员都知道,这不仅仅是一块制作精美的金属奖杯。它象征着所有的努力、所有的美好、所有的泪水和痛苦,但也象征着体育所蕴含的一切欢乐。体育是人类经历的象征。首先有好奇心,然后也许是激情的火花。有爱,有心碎,有恐惧,有失败。最后,你会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这就是奥运会对我的意义。

但这也是我尝试过的所有其他运动给我带来的经验。我从小就跑越野。参加田径项目。也涉足篮球、足球。通过所有这些运动,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将伴随我永远。这就是劳伦斯奖这个光荣组织如此重要的原因。

正如劳伦斯奖创始人之一纳尔逊·曼德拉曾经说过的,体育有着团结人民的力量。这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参加体育运动,你就有能力去体验人性,而不是被种族、年龄、性别、性向所分隔。你会学到不同的经历。你了解这个世界。你结交朋友。你让彼此变得更好。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比赛的进行,你永远不会在奥运会上失去这一点。这是一个世界舞台,来自不同运动、不同国家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人类的美好。

今天,我想把这个奖献给所有的年轻人,因为必须有人引领这个世界的变革。为什么不是我们?我想提醒人们,我们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我们存在差异,而不是因为我们的不同。体育运动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途径,让人们相互联系,相互了解,推进社会进步,打破人类的极限。非常感谢你们给我这个奖。能够来到这里,真的是我的荣幸。”

这次劳伦斯获奖,再度证明了谷爱凌的世界级影响力。这是因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