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对利兹联前83分钟统治比赛,但对皇马曼城需表现得更完美

时间:2023-05-10 0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利兹联前83分钟统治比赛,但对皇马曼城需表现得更完美

如果你是在第83分钟之前打开电视机、观看曼城对利兹联比赛的,那么你认为这是当天第二场为加冕典礼而做的准备,是很正常的。

在伦敦,查尔斯三世完成了加冕典礼,而在曼彻斯特,瓜迪奥拉的球队也展现出了一支即将冲击英超三连冠球队的王者之气。

除了曼城看起来冲击英超冠军已势不可挡之外,他们本周二还有一场客场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要完成。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他们似乎已经准备得很完美,这从他们对利兹联的比赛里可以看出:瓜迪奥拉让几名球员轮休,而球队接下来仍然能够在满血的状态下稳步前进。

但短短的58秒,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福登被斯特鲁伊克犯规后,曼城获得了一个点球。本赛季打进35粒英超进球、但本场浪费了多次机会的前锋哈兰德,立即将手指向了京多安。

这位32岁球员在上半场打进了两个精彩进球,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因此哈兰德将点球机会让给了他。只有瓜迪奥拉并不认同这种处理方式,而当京多安的射门击中门柱时,这一点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

这是京多安自2021年2月对利物浦后,首次在英超比赛里罚点球。巧合的是,他在那场比赛也进了两个球,而且也没有罚进点球。

不到一分钟后,利兹联罕见地攻到了曼城半场,利用阿坎吉的失误,在第85分钟由罗德里戈破门。罗德里戈进球后,瓜迪奥拉似乎需要一点时间思考。他坐了下来,向后靠了靠,喝了一大口水,然后回到自己的技术区。

四分钟里,曼城突然从比赛里占有绝对支配地位,变成了将球一直保持在利兹联角旗区附近。

“当你让曼城在最后5到10分钟里不停地将球运到角旗区时,你就知道你有机会了。”最近被任命为利兹主帅的阿勒代斯在赛后说道。

“我们表现非常出色,踢得非常好。”瓜迪奥拉在2-1获胜后反思道,“我们有时表现不够冷静,但这就是足球。我不会解释我在最后五到七分钟的感受。”

“这(让京多安主罚点球)表明了哈兰德是多么善良和无私。如果在比赛还剩10分钟时,场上的比分是4-0,那他这样做无可厚非。但当时的比分不是2-0吗?哈兰德是目前队内最好的点球手,所以他必须去承担这项工作。”

对阵利兹联,曼城逃过了一劫。

但当你回忆起皇马上赛季欧冠对他们所做的一切,就会发现光有理想的备战远远不够。皇马在五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淘汰了曼城。其实那场比赛还剩10分钟时,曼城仍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阿克在第54分钟一瘸一拐地下场,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瓜迪奥拉说不出这名后卫到底伤到了哪里,因为在媒体采访之前,他还没与曼城医护人员取得联系。再加上在球门前多次浪费得分机会——其中包括哈兰德错失的6次,这也是自去年10月对利物浦以来,他所有比赛中单场射门次数最多却没有进球的比赛——曼城的警报可能已经开始响起,即使它只有在很远处才能听得到。

毕竟,这是一支将自己本赛季不败纪录已经扩大至20场的曼城。自2021年以来,瓜迪奥拉从未对曼城首发做出如此多的调整。

不过,用格拉利什换福登、用B席换德布劳内、用罗德里换京多安等等,并非是毫无目的的赌博式换人。

这就是这支球队的实力,即便哈兰德没有进球,其他人也可以为球队得分。

而在周六,这项任务就落到了京多安身上。他上半场的两次破门如出一辙,区别只是第一个球打进了球门左下角,而第二个球则快速地打进了球门右下角。

马赫雷斯在右路过掉了菲尔波两次,然后将球横敲回给禁区边缘的京多安。这是自2019年8月以来,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首次在英超单场送出两次助攻。

上半场哨声响起时,曼城已经完成了437次传球,比本赛季任何其他球队在英超上半场里,完成的传球次数都多。

你很难低估曼城几乎整场比赛对利兹联所展现出的统治力。

但当下一场比赛是客场对皇马时,正如上赛季所展现的那样,曼城不能只在比赛83分钟里保持完美。

而是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曼城需要一直保持最佳状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马曼城(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