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孙铭徽怒斥前女友!女方疑卑微求复合, 孙总回怼字字诛心,引热议

时间:2023-05-12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季后赛总决赛已经开打!淘汰了浙江东阳光男篮的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在客场 以107:99 战胜了常规赛冠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大比分取得了1:0的领先。对于浙江东阳光男篮来说,连续两个赛季,都倒在了辽宁男篮的拍下,确实很是遗憾!因为相同的事件再次发生。上赛季的总决赛,胡金秋、赵岩昊因伤缺阵,孙铭徽独自带队对抗辽宁男篮。本赛季,赵岩昊早早因伤缺阵,随后的胡金秋,在浙江东阳光男篮手握赛点的第四战,因伤退赛,又缺席了第五战!广厦三少又只剩下孙铭徽在苦苦支撑!独木难支!浙江东阳光男篮再次吞下苦果!

被辽宁男篮淘汰之后,浙江东阳光男篮开启了休假模式!虽然浙江东阳光男篮被淘汰,但孙铭徽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许多球迷的认可!连他的前任女友,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给予支持!但孙铭徽的回复简单粗暴,骂人不带脏字,却字字诛心,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孙铭徽前女友社交媒体晒出之前恩爱的图片,同时配文道:“追光的人 ,定会光芒万丈 !”同时艾特了孙铭徽,很明显,女方这是向孙铭徽表白求复合!但孙铭徽的回复非常直接 !首先,孙铭徽感谢了对方在分手之后还支持他;其次,照片是以前拍摄的,上面的时间是不对的;再来,家里没有人,是无法进去的 ;最后,孙铭徽祝对方幸福!

有网友在怀疑女方发文的目的,猜测有想复合的迹象!但在孙铭徽直怼之后,女方删除了发文!关于孙铭徽的回复,有网友说太直白了!有点伤人!但笔者想说的是,这就是孙铭徽的性格!也正是这种性格,才有了他多次在关键的比赛中,上演力挽狂澜的一幕!也正是得益于他的表现,浙江东阳光男篮才有今天的成绩!人无完人,做好自己就够了!

连续两个赛季,都被辽宁男篮斩落马下,对孙铭徽来说,肯定是不甘心的!但他或许不是被打击最厉害的那个人!有消息透露,浙江东阳光男篮的主教练王博指导,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辞呈!但目前俱乐部并没有批复!很显然,王博知道也不甘心。但两个赛季胡金秋都因伤缺阵,只能说是天意如此。

对孙铭徽来说,本赛季的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该考虑的是国家队的比赛了!虽然缺席了世预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但与孙铭徽在联赛中的表现,国家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希望孙铭徽在接下来的男篮世界杯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最终与中国男篮一起出现在巴黎奥运会的赛场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孙铭徽怒斥前女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