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41岁李娜大变样疑整容!鼻子高挺下巴似锥子,皮肤白嫩美艳似少女

时间:2023-05-17 0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它的影响力和市场价值遍布全球。但作为世界第二大运动的网球,在大满贯得主李娜之前,并不被国人所熟知。正因为有了李娜的成功,中国网球才得以顺利的发展。而李娜,无疑是开启中国网球发展的钥匙!

近段时间,久违露面的李娜,再次出现在镜头前!已经41岁的她,大变样了!鼻子高挺下巴似锥子,甚至有球迷直呼美得认不出了,怀疑李娜整容了!与运动员时期的李娜相比,现在的她肤白貌美,身材纤细高挑,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的脸上以及身材上,没有任何岁月留下的明显痕迹。真的是年轻美艳似少女!据悉,本次出现在镜头前,李娜是在拍广告!看得出来,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李娜的市场价值还依然居高不下!当然,这一切的背后,与她的职业生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另外,她的丈夫姜山也是居功至伟!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李娜和丈夫姜山之间的相关细节。

1995年,李娜与姜山同是湖北省网球队的队员。因为李娜的父亲请姜山带东西给李娜,两个人才有了相识的机会。当时,姜山是中国网球青年队的主力,而李娜还很稚嫩。对于姜山,此时的李娜需要仰视。年纪轻轻的李娜,对于外界的事物很是惊奇,而经常出去比赛的姜山,经常会给李娜分享所见所闻。一来二去,彼此都产生了好感!但因为当时是禁止运动员谈恋爱的,直到2002年,李娜退出网坛才被曝光。

在华中科技大学进修了两年,李娜选择复出。也因为李娜曾经的战绩不错,国家队为李娜配备了四名外教,但都没有办法与李娜磨合。在考虑教练的人选的时候,李娜选择了已经成为教练的姜山!这样的选择颇有争议,但李娜还是用成绩打破了质疑。2006年,李娜与姜山结婚。婚后,李娜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2011年的法网,2014年的澳网,李娜两度登上了大满贯的最高领奖台。李娜的成绩,既创造中国网球的历史,也创造了亚洲网球的纪录!

李娜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丈夫姜山默默的承受。在李娜表现不好的时候,姜山既是出气筒,也是心理按摩师!除了要被李娜“口喷”,还要为李娜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安排和调整!打是亲,骂是爱!李娜爱姜山爱得真够“深”!也祝福她们未来一切顺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1岁李娜大变样疑整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