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不高不帅,为何小角色比斯利能够赢得皮蓬前妻的青睐?

时间:2023-05-20 0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情真的是个奇妙的东西,森林狼家的比斯利虽然背负着抛妻弃子的骂名,可是他也是NBA圈子近期最大的幸运者,为啥这样说呢?论颜值的话,这哥们还不如球哥、TT汤普森,甚至是老迈的皮蓬都能碾压他。

论财力的话,240万的新秀合同,比斯利的收入同样是拉尔萨众多绯闻对象中最少的,可是能够让拉尔萨飞到天寒地冻的明尼苏达和他一起开房斗地主,也就是比斯利一家。SO,问题来了,长得不帅,工资不高,为何皮蓬前妻拉尔萨会对比斯利情有独钟?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长得不帅,工资不高,为何皮蓬前妻会对比斯利情有独钟?

皮蓬前妻拉尔萨为何会将目标锁定在比斯利身上呢?首先,从拉尔萨涉猎的过往,我们就能明白拉尔萨的目标范围几乎都是角色球员或者新星,当然这不是拉尔萨不像,而是像詹姆斯那样的超巨,根本不可能配合拉尔萨进行炒作吸金,而且这些老江湖看的东西多了,未必会队拉尔萨感兴趣,这也是拉尔萨会将目标放在比斯利身上的原因之一。新星比较难以抵挡诱惑,而且比较听话。

最后是比斯利的特长。新星很多,每年都有几十位新人进入NBA,为什么是比斯利呢?为什么是看起来连容貌都不出彩的比斯利呢?答案或许也很简单,拉尔萨纵横江湖多年,让科勒卡戴珊无比迷恋的TT汤普森都没有让她沉沦,为爱奋不顾生,只能说明一件事情,比斯利一定有自己超强的特长,也是因为这个,拉尔萨才会爱得如此主动,如此的大胆。

东球弟侃球:

其实相比比斯利,球哥和TT汤普森才是聪明人,经历过就好,有一份回忆就好,像比斯利这样的抛妻弃子和拉尔萨在一起,他大概率会成为下一个皮蓬,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皮蓬前妻的青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