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这不比骷髅好看吗?维密超模穿时髦,自信秀丰满身材,系腰链俏皮时尚

时间:2023-06-09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色的方式。三分时尚完美的诠释了她时尚撩人的身材。

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诱人的事业线,平坦的小腹搭配马甲线和大长腿,整体身材比例非常匀称。精致的锁骨,时尚的身材,马甲线的小腹,时尚的翘臀,手臂和腿部也充满了匀称的肌肉线条。

值得一提的是,霍莉·斯卡芬的腰间还系了一条腰链,不仅为她的腰部曲线增添了一丝时尚感,还在视觉上拉长了她的整体身材比例,俏皮又时尚。而她,背靠着大海,站在阳光前,随意地挽着头发,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在这张照片中,霍莉·斯卡芬张开双臂,面朝大海而坐。洁白的波浪衬托出她的肌肤水润洁净,背影的身材曲线超级好。不得不说,这个身材看起来不仅漂亮,而且非常健康。谁说一定要瘦瘦才算漂亮?

近年来,国内不少娱乐明星为了颜值上镜都下了很大的功夫,“白、年轻、瘦”一度成为大众的审美标准。停止碳水化合物,吃煮熟的蔬菜,甚至有女演员吹嘘每周8天不吃米饭,瘦了10斤。更重要的是,他们带了一个小秤来严格控制他们的食物!变美太难了!

毕竟“上镜肥十猫”这个定律是存在的,而明星们之所以力求变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在上镜的同时给大众留下好印象。也有网友在网上关注演员们的身材,批评他们有胖有瘦。近日,《梦华录》一开播,就有人吐槽刘亦菲“又肥又肿”、“酷”、“溜肩”等。

但她不是那种追瘦的类型,坚持做力量训练,很真实很美。

针对体重增加的问题,她也发文表示不想用批判的眼光看待自己,称:“不要用别人的逻辑和想法来惩罚自己,停止对自己的暴力行为。”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停止对自己、对演员、对人的审美“暴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这不比骷髅好看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