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超模肯豆“绿荷叶”小比基尼,现身沙滩,略有发福迹象前途受限

时间:2023-12-09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超模肯豆“绿荷叶”比基尼现身海滩,有发胖的迹象,未来有限,一系列性感照片震惊粉丝。

这位模特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展示了她在海滩度假时享受阳光的迷人身材。

这位 27 岁的年轻人踮起脚尖,在一棵棕榈树旁摆姿势,背景是蔚蓝的海水。

在另一张照片中,明星向大海展示了他布满沙子的臀部和美丽的黑色长发。

在第三个特写镜头中,美丽的模特躺在海滩上,展示她柔软的腹肌和被沙子覆盖的曲线。

照片中肯达尔选择素颜,比基尼上戴着方形戒指。

此前,明星还发布了他热带度假时的其他漂亮比基尼照片。

明星穿着黑色小比基尼,戴着鲜红色遮阳帽,看起来不可思议。

在美丽的白色沙滩和碧绿海水的衬托下,肯德尔展示了她纤细的腰肢和曲线美的身材。

海滩上,肯德尔站在他身边,手里拿着一瓶818龙舌兰酒,宣传着自己的品牌。

肯达尔将一头乌黑的头发在颈后扎成一个凌乱的发髻,展现了他的自然之美。

两周前,肯德尔在 Met Gala 晚会上展示了他惊人的身材。

明星和卡戴珊家族的模特在参加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年一度的时尚活动后非常兴奋。

27 岁的肯德尔在这场耀眼的活动中表现出色,身穿透明亮片连体衣,露出黑色内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超模肯豆“绿荷叶”小比基尼(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