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罗酝酿决战皇马,要乱:3大欧冠冠军出动,中超豪门或当黑马

时间:2023-12-19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五大联赛离开的C罗,并没有日落西山的凉薄,从不断被媒体披露的踢球情况以及商业邀约来看,他依然是时代的宠儿,而这位葡萄牙巨星即将前往中超,与一众劲旅展开友谊赛,最大程度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关注,人们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让人热血沸腾的是,C罗的眼界,并不会被局限于亚洲,未来还可能与老东家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豪门进行对决,到那时候人们就可以真切认识到,离开足球热土,葡萄牙巨星是否功力依旧!原来,随着世俱杯改革,参赛队伍的规模扩大近5倍,亚洲足坛可以最大程度参与如此盛事。

目前根据国际足联新一期的关于世俱杯的规则,皇家马德里这支在2022年夺得欧冠冠军荣耀的豪门,获得了直通资格,至于C罗领衔的利雅得胜利,虽然还未获得直通名额,但只要本赛季在亚冠中登顶,也能够后来居上锁定名额。从实力来看,利雅得胜利属于亚冠一梯队,也仅仅只有利雅得新月、吉达联合在内的少数几支球队可以与之抗衡,所以说完全可能夺冠进而参加世俱杯。

除了皇家马德里之外,切尔西以及曼城这两支最近三个赛季的欧冠冠军得主,也顺利直通世俱杯,此外,欧冠积分较高的球队,比如国际米兰这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球队、拜仁慕尼黑这支欧冠小组赛一向全胜的豪门队伍、巴黎圣日耳曼这支拥有豪阵却屡屡表现差强人意的伪豪门,也有资格参加首届新版世俱杯。

据悉,目前已经有19支球队获得了参加新版世俱杯的资格,其中,亚洲层面已经锁定名额的,是利雅得新月以及浦和红钻,前者在2021年在亚冠中登顶,后者则是在2022年的亚冠中加冕冠军荣耀,按照规则也是可以征战新版世俱杯。

而既然国际足联开放世俱杯参赛资格,那么中超想要具体验证与欧洲顶级豪门的差距,自然不能放过如此良机,即便到时候惨败,也是一种鞭策。可惜的是,目前中超并无任何球队可以直通新版世俱杯,好在希望还保留,即在所有球队的亚冠积分都不高的背景下,山东泰山这支还存在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的球队,如果夺得亚冠冠军,就可以与一众足坛顶级豪门切磋交流。

目前对于山东泰山的一大好消息,无疑是顺利晋级淘汰赛,并且由于东西亚分区的原因,山东泰山这支中超豪门,并不会过早遇到西亚劲敌,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未尝不能成为一匹黑马搅乱风云,祝福他们好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罗酝酿决战皇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