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中乙联赛迎来久违的大牌新援,曾在亚冠豪门效力,留洋过法甲

时间:2024-01-04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确认中乙联赛将迎来久违的大牌,他就是曾经效力过亚冠冠军豪门恒大的弋腾。弋腾将加盟中乙豪强云南玉昆,为球队镇守后防线。对于,弋腾选择来到中乙球队云南玉昆效力,很多球迷都觉得意外。因为,弋腾上赛季还在中超球队亚泰踢首发,并且有不错表现。

按说以弋腾的资历和能力,完全可以在中超立足。那么,他选择中乙球队云南玉昆的理由,就是新东家开出的薪水非常高。弋腾在中国足坛属于年少成名的国脚,刚出道没多久就留洋法甲。只可惜,弋腾没有在法甲成功立足。弋腾赶上了中超金元足球的黄金期,由于有留洋海归的身份就被恒大相中。

弋腾当打之年加盟恒大后,才发现自己的选择有些不理智。因为,恒大在中卫位置上有金英权、张琳芃、冯潇霆这样的亚洲顶级球星作战,弋腾在这种情况下就根本踢不上球。所以,弋腾就被四处租借。弋腾对恒大唯一贡献,就是作为刘殿座转会添头来到了富力队。

没想到弋腾在富力队迎来了爆发,成为了球队核心主力。富力名帅斯托伊科维奇对弋腾的能力非常欣赏,直接把队长位置给他。弋腾则是不负众望在富力队后防线发挥非常稳健,一度成为了球队后防定海神针,并且有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弋腾上赛季加盟了亚泰,成为了球队轮换中卫。

或许是亚泰给弋腾开出的待遇还不如中乙球队云南玉昆,所以弋腾就离开了球队去了玉昆。云南玉昆理论上有递补进中甲的机会,对此俱乐部和主帅李金羽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希望弋腾加盟云南玉昆队之后好好表现,早日挑起球队大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乙联赛迎来久违的大牌新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