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四巨头对抗状元郎!鹈鹕主场迎战快船,快船客场冲击5连胜

时间:2024-01-05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4年1月6日上午9点,2023-202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打响,鹈鹕将在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

鹈鹕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在客场以117-106成功战胜西部第一的森林狼。球队本赛季依旧是依靠锡安·威廉姆森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两大核心球员,两人场均合计可以砍下44.9分,是联盟最为强悍的锋线组合之一。此外,CJ·麦科勒姆的作用同样不容小觑,他场均也可以拿到19.9分4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加上球队出色的防守效率,让鹈鹕能够在目前排在西部第5的位置。

快船目前的战绩为21胜12负,球队在近期取得了一波4连胜,在最近15场比赛中赢得了13场胜利。在进入到2023年12月之后,快船开始逐渐不如正轨,詹姆斯·哈登负责球队串联,而保罗·乔治和科怀·伦纳德专注于球队进攻得分,三巨头的配合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两支球队排名接近,非常位列西部第4和第5位。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于锋线的对决,鹈鹕拥有锡安·威廉姆森和布兰登·英格拉姆,而快船则拥有保罗·乔治和科怀·伦纳德,这四名球员的锋线对位将绝对比赛的走势,近期快船的比赛状态更胜一筹,如果他们能够限制住锡安的内线冲击,非常有希望在客场战胜鹈鹕,将连胜场次延续到5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四巨头对抗状元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