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泰山大将谢文能娇妻曝光,肤白貌美气质佳,酷似影视明星柳岩

时间:2024-01-0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4日,让我们再次聚焦国内足坛,关注国内体育的最新动态。目前中超大部分球队已经集结备战冬训,而海牛、天津、亚泰、河南等早已备战2024赛季,由于新赛季转会窗口期将在1月4日进行,因此各球队引进教练、外援以及内援是重要工作,距离新赛季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各球队都需要全力以赴。

由于在亚冠赛场结束比较晚,山东泰山队将于1月12日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上赛季,主帅崔康熙带领球队取得了中超亚军、足协杯亚军以及亚冠小组出线的辉煌成就。新赛季,这支队伍必定向着冠军的目标全力以赴。

虽然核心外援莫伊塞斯和费莱尼离队,但球队已签约新外援泽卡和卡扎,期待他们能在新的赛季为球队带来新的活力和力量。现如今,国脚王大雷、刘洋、陈蒲和刘彬彬正为国出征,备战亚洲杯。其他租借合同到期的球员则齐聚济南,与U23一同进行体能训练,为新赛季蓄力。

元旦期间,泰山队23岁大将谢文能也迎来一件大喜事,他与妻子战靓领证结婚,不得不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谢文能广州梅州人,2019年,在青超U19B组比赛中打进28球。2021-2022新赛季,租借给了青岛海牛。在崔康熙上任之后,他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和重要轮换球员,多次在足协杯、中超以及亚冠比赛中首发,已经赢得崔康熙的信任。

近日,山东球迷圈爆出了一则喜讯:博主“从小就是山东球迷”透露,谢文能已于元旦领取了结婚证,与娇妻共结连理。这位幸运的新娘名字颇为引人注目,不少球迷调侃第一眼看成了“战舰”,其实她的名字叫战靓。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战靓的气质显然更胜一筹,皮肤白皙如玉,容貌美丽动人,长相甜美且颜值爆表。身材和脸蛋更是与影视明星柳岩有几分相似,让人不禁惊叹:真乃天生丽质!

谢文能有如此美丽娇妻,无疑是人生赢家。祝福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里,继续书写幸福美满的篇章!据了解,谢文能与战靓的相识相恋过程颇为浪漫,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相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逐渐产生了情愫,彼此吸引。经过一段甜蜜的恋爱时光,他们决定牵手共度余生,领取了结婚证,正式结为夫妻。

谢文能在职业生涯中一直表现出色,被誉为山东足球的瑰宝。他的足球技艺精湛,备受球迷喜爱。在场上,他勇猛果敢,善于把握机会,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不少球迷纷纷留言祝福谢文能和战靓新婚快乐,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美满下去。希望未来谢文能可以化身为“战舰”,帮助泰山队取得更好成绩,并真正成为中国足球的领军人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泰山大将谢文能娇妻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